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單眼拍出來的照片怪

zxcv741123225811811/27 20:57zxcv741123

小豆子兄 , 請進~

silkzurg9352805/14 00:00twmuh

請問FT3?

eric81050379628803/30 16:24cc_Lin

請問 NIKON 70~210 E 恆定F4?

tmilo40293810/28 19:48sanhong

有大大準備入手X-T2了嗎?

小米鹿260447809/12 00:35Wuucat

G2要怎樣用偏光鏡??

jacky_48669805/03 09:06ccc

sigma 17-70 v.s nikon 18-70

azumi109736807/06 07:20KM必勝

G1真的一文不值嗎

adidsss38462806/25 17:23ssc

請問6D配什麼閃光燈好?

a088326046156211809/17 13:22a088326046

問550EX的設定(請幫忙實驗)

chengTJ16645805/15 13:47chengTJ

什麼是監察預閃呀?!

shinting58407803/28 03:03willem

請各位大大位小弟解夢..

攝影流36474810/28 17:06果子貍

SWC的濾鏡轉接環

miniray102390811/28 09:44miniray

C5050 有沒有支援TTL的非原廠外接閃光燈?

changci34312805/13 23:26alannlin

Zeiss 100/2.8 vs Leica 100/2.8

papaya93620806/01 09:23不歸路

請推薦一台可以近拍口腔的數位相機

jetta126433807/02 20:55jerloong

D800的接環和失焦問題

EASTMANS228567812/14 23:55EASTMANS

請問騰龍 AF18-200 F3.5-6.3

angola30712806/20 22:27mktam2003

Contax TVX digital

hkkaho66679804/11 20:58guile3086

DC的ISO值是不是決定品質?

star-xp21647811/02 04:13kliss
第一頁   上一頁   第1044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1041 1042 1043 1044 1045 1046 1047 1048 1049 105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10639950人 │ 線上1760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