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怎麼辦阿?

green39605810/13 12:11rickylin

G1真的一文不值嗎

adidsss38462806/25 17:23ssc

請問一下24-120那隻是不是耀光比較嚴重啊???

gish181228713805/04 14:09arocaroc

請問Penta手動鏡接上ist DS

GV趴趴熊86266810/20 13:15GV趴趴熊

可錄動態影像及聲音的數位相機

sammy200155098805/17 13:53jay_chou

如何在逆光的情況下拍出較清晰的照片

077321185306805/11 14:21077321

傷腦筋啊....@.@"!!!

正君75380801/02 11:23正君

請問Rollei SLX∕6006的鏡頭可否用於6008i上

M7R8330i55830806/23 18:23M7R8330i

請問前輩Bessa R2+萊卡50mm/f2.8的問題

IMAGE1961610801/03 08:29Philip Ku

請推薦一台可以近拍口腔的數位相機

jetta126433807/02 20:55jerloong

聽說10D對焦問題可以用軟體調校?

dodorododo..24248808/13 17:44herchong

SWC的濾鏡轉接環

miniray102390811/28 09:44miniray

EOS300 的AI servo ?

Big brothe..81253805/02 18:06Big brothe..

有5D2 後10D如何處理

quesderHo154940805/12 15:32tan007

D3X 價格(日本)跌很快??

didadida153103812/24 12:52phuang3

哈蘇X-PAN II全新到貨

aqq49247805/08 20:41Mading

Sigma 50-500mm的review

liaobk48001807/08 09:24wayne1103

談談Nikkor AIS 55mm Micro

Grapher093..60437806/23 09:45Grapher093..

閃光燈加柔光罩的問題

opuntia59117808/15 00:26jimmydai

Nikon F5 Digital??

ITO36524810/26 10:11wyk
第一頁   上一頁   第1011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1011 1012 1013 1014 1015 1016 1017 1018 1019 102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10559648人 │ 線上1760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