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主選單 > 器材版 > CONTAX閒聊打屁區 Ⅲ
作者  
討論話題
 

魯獅

部落格(8)
論壇版主

2006/01/23 20:14
器材: Contax 其他
CONTAX閒聊打屁區(II) 續篇

http://www.photosharp.com.tw/FORUM/ArticleList.aspx?ForumId=4&TopicId=62309
推薦者: kao357431

IceCola


網路會員

941) 2007/01/28 23:51 

哈, 雖不中亦不遠矣, 跟spec寫的誤差很接近了 (5%)

老麋鹿


網路會員

942) 2007/01/29 10:30 
咦~~~~~~~
圖還費更新溜
昨天偶回覆的時候已經下午六點多了,所以也還合理啦......

老麋鹿


網路會員

943) 2007/01/29 10:32 
您不是有許多無須報帳的特支費........
=================
從您戶頭裡轉給偶??
晚點再把偶的帳號給您送過去,麻煩您啦,感恩喔!!

IceCola


網路會員

944) 2007/01/29 12:02 
哇! 圖真的會自己更新
這種天氣, 機絲頭亂擺都不用怕會長香菇

ULMBAUK


網路會員

945) 2007/02/16 23:58 
新年快樂
金豬吉祥
闔府平安

oldfisher888


網路會員

946) 2007/02/17 00:11 
新年快樂,祈望大家都事事順心 !!

老頭


終身 VIP

947) 2007/02/18 00:16 
新年快樂
祝大家心想事成,諸事大吉,諸事圓滿

硬碟博土


網路會員

948) 2007/04/22 08:42 
這個版太誇張了吧! 過年已經2個多月了, 竟然冇更新....
老倫家, 聽說某地的蓮花已經開了, 只日照晚, 我已經冇興趣去那裡拍了! 再加上一個主要的原因是......我現在在中國, 有夢最美, 不過不要胡思亂想!
今年的夢想都要靠Co Co san來完成了!

oldfisher888


網路會員

949) 2007/04/23 03:39 
cccccc........

就都變成懶惰蟲了
聽說桃園嗎?
前兩天本來有給它想繞企中興新村,不過年紀大了
開車開太久有些累就沒進企

後花園偶有給它嚴密監控中

硬碟博土


網路會員

950) 2007/04/23 15:39 


原發文者: oldfisher888 發文時間: 2007/04/23 03:39

cccccc........  就都變成懶惰蟲了 聽說桃園嗎? 前兩天本來有給它想繞企中興新村,不過年紀大了 開車開太久..(恕刪)

當然嘛不是! 不過也冇關係啦! 反正日照時間太晚, 花拍出來硬梆梆的!
到草屯才2個半鐘頭就喊累, 真是好命倫...

oldfisher888


網路會員

951) 2007/04/24 11:52 
靠咧......

早上酒點上車,開到第二天早上七點,跑了九百多公里......尼說咧??

要是再給它彎進企一下,不就破千囉

命給它留著卡實在啦


硬碟博土


網路會員

952) 2007/04/26 22:55 


原發文者: oldfisher888 發文時間: 2007/04/24 11:52

靠咧......  早上酒點上車,開到第二天早上七點,跑了九百多公里......尼說咧??  要是再給它彎進企一下,不就..(恕刪)

剛剛從杭州回到上海, 明天一早的飛機回台灣了....
看起來您老人家的事業作得粉大喔! 常常這種全島行喔...

無塵


網路會員

953) 2007/05/02 18:53 
無塵已經尋獲RX的中文說明書...請跟無塵聯絡的同好與無塵聯繫
無塵已經影印一份了

老麋鹿


網路會員

954) 2007/05/13 21:49 
後花園的荷花先期部隊已經悄悄進駐......

離大開雖然尚有段時日,不過,手癢的請整理好機絲頭待命啦

(營養不良的早花總共約十來朵,小花苞約百來個,葉子都還粉低)

無塵


網路會員

955) 2007/05/13 23:04 
老人家真是用心.....如果您辦桌有這麼的心思....
嘿嘿嘿..........

老麋鹿


網路會員

956) 2007/05/13 23:51 
ccccc........

he..he.. I can't type chinese ??

硬碟博土


網路會員

957) 2007/05/14 05:49 


原發文者: 老麋鹿 發文時間: 2007/05/13 21:49

後花園的荷花先期部隊已經悄悄進駐......  離大開雖然尚有段時日,不過,手癢的請整理好機絲頭待命啦  (營養..(恕刪)

都已經忘了底片怎麼裝了ㄋ?? 怎麼辦?? 老人家要不要先開班示範一下???

老麋鹿


網路會員

958) 2007/05/14 09:56 
靠咧........

尼乾脆說魔術方塊的遮片跟快門都黏住了

ㄚ偶電話更新的簡訊尼收到沒?

無塵


網路會員

959) 2007/05/14 12:45 
老人家英文也能通嘛......不要掩耳盜鈴...

硬碟博土


網路會員

960) 2007/05/15 04:56 


原發文者: 老麋鹿 發文時間: 2007/05/14 09:56

靠咧........  尼乾脆說魔術方塊的遮片跟快門都黏住了  ㄚ偶電話更新的簡訊尼收到沒?  

有啊! 動不動就改電話號碼, 該付的要付啦! 不要逃避....
回上一層 第一頁   上一頁   第48頁 / 共59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頁│下10頁
手札小舖熱門商品
【Nikon入門者超值包】享74折,立省249元!
DSLR必殺技超值包《旅遊攝影+必殺技》
史上最殺!★Canon 600D超值包★
【Nikon D4 / D800 完全活用】晉升Nikon專業旗艦必備寶典!
【Nikon D3200 完全活用】最佳入門手冊!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相機挖挖挖沖印文字廣告圖片廣告刊登廣告
服務信箱:10099台北郵局第 22183 號信箱 │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傳真:02-85215083 │ 總瀏覽912459125人 │ 線上1437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