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主選單 > 器材版 > 徠卡推出75mm 與 90mm SL專用鏡頭
作者  
討論話題
 

evadin


網路會員

2018/01/29 10:21
器材: Leica 徠卡 其他
徠卡發表兩款新一代SL高性能定焦鏡頭:APO-Summicron-SL 75 mm f/2 ASPH.鏡頭與APO-Summicron-SL 90 mm f/2 ASPH.,兩款鏡頭的焦距適用於各種題材的拍攝,特別是人像攝影。例如APO-Summicron-SL 75 mm f/2 ASPH. 鏡頭適合拍攝自然人像,而APO-Summicron-SL 90 mm f/2 ASPH. 鏡頭更是拍攝人像的經典焦段,能夠產生自然的景深效果。此兩款鏡頭皆適用於SL系統,與以往的SL鏡頭相同,皆是為了專業使用者而研發設計。
 

此兩款Summicron-SL定焦鏡頭在最大光圈的情況下,皆能提供高畫質成像,因此即便光線條件不理想,也不須擔心。徠卡「最大光圈即可用光圈」的承諾同樣也適用於新款SL鏡頭 ─ 可調整的光圈是為了符合不同的創作需求,而非為了實現更好的成像畫質。

 

在設計APO-Summicron-SL鏡頭結構時,針對雜光散射和反射也進行了調整,透過光學和機械設計的優化,將高品質的塗層應用於鏡片表面,將不可避免的反光降至最低值。而所有SL-Summicron鏡頭的自動對焦驅動均採用了功能強大且耐用的DSD® (Dual Syncro Drive™ 雙同步驅動™)。因此對焦時間僅需大約250 ms內便能完成。



回上一層 第1頁 / 共0頁
手札小舖熱門商品
【2012攝影年鑑】★攝影家手札2012年度鉅獻正式登場!!
【Nikon 1完全活用解析】全新系統完全剖析!
【駕馭閃光燈】最完整的閃燈指導教本!!
【Sony α NEX-C3‧NEX-3‧NEX-5完全上手】熱購中!!
數位攝影達人超值包【就是愛 構圖】+【數位單眼達人速成】74折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服務信箱:242204 新莊副都心郵局第12信箱 │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和平東路三段276號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161776784人 │ 線上2277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