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主選單 > 數位儲存研討區 > MS卡 卡住我@@
作者  
討論話題
 

jelly11


新進會員

2004/08/11 00:59
器材: 其他 其他
最近為了256買記憶卡 爬文到讓我頭昏眼花
雖然這些問題都有人問過,但好像還不清楚
請教大家:

○sony的記憶卡有所謂的公司貨保固嗎?(網路上有人說沒有!?)
 假如沒有所保固那是不是公司貨跟水貨都沒差了
 (那公司貨跟水貨是用ce/ue來分嗎?)
○sandisck/L牌/K牌 (假如sony沒保固我想買sandisk)
 在價格上也沒便宜多少,是不否買sony原廠會比較就好?
 (有人有買副牌而發生問題的嗎?我有sony128一年多沒發生問題)

○我現在博漢區問到sony256pro 白長卡大約在2500左右
 還發現有一種藍長卡256(128雙面)比較少見也沒比較便宜
 買哪種比較好?pro卡不適用舊的讀卡機吧? 

○那現在有買duo卡的必要嗎?
 (我買w1,要買的話還得要轉接,想必是比較麻煩吧?)

(○那有哪家買像機比較好?有推鑑嗎?如何a贈品?順便問一下)
  
*我問了一堆問題,請大人幫忙回答,感恩!家裡沒大人可以問~
(在sony版上也有波但還沒人回我。哭~)

cckly


網路會員

1) 2004/09/01 13:24 
你買不買公司貨都沒差別喔,因為SONY是把記憶卡當成消耗品的,如果你想要有保固的話,可以去買正達代理的SanDisk 256MB MS Pro ,現在都很便宜ㄚ,YAHOO拍賣都找ㄉ到,還有些有附讀卡機ㄉ。

對了,不要去買藍卡ㄝ,那是當初為了不支援MS PRO的機子,所以才有ㄉ256MB版本,如果想買Duo也是沒差,因為買ㄉ時候,包裝都有附一塊轉接ㄉ卡,至於哪家買相機喔,要看你是在哪裡啦,事先要去網路上做些功課,才不會被當凱子,價錢差不多就可以買了,A東西喔,臉皮試著厚一點ㄅ

回上一層 第1頁 / 共1頁 到第 1
手札小舖熱門商品
【Canon EOS M 輕鬆活用】電子書免費下載!
【Canon EOS 1D X / 5D Mark III 完全活用解析】長銷熱賣中!
【Canon EOS 650D 完全活用】好評發售!
【Nikon入門者超值包】享74折,立省249元!
DSLR必殺技超值包《旅遊攝影+必殺技》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服務信箱:242204 新莊副都心郵局第12信箱 │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和平東路三段276號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161667621人 │ 線上1444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