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主選單 > 手札哈拉區 > 電腦一定是女生!
作者  
討論話題
 

原野綠

部落格(110)
論壇版主

2002/10/07 01:59
器材: 其他 其他
電腦一定是女生!因為:
大部份的男生會對她一往情深;當然,總有人例外。
大部份的女生對她懷有敵意。
你跟她在一起的時間越久,你就越離不開她。
你跟她在一起的時間越久,她花的錢就越兇。
她永遠走在流行的尖端。
她的記性出奇的好,但是往往忘記最重要的那一件。
她看起來聰明,實際上卻很迷糊:凡事都得替她安排妥當、解釋清楚。
否則她肯定回答〝BAD COMMAND OR FILENAME〞。
她偶爾會使使性子、耍耍小姐脾氣,但多半在你真的動怒之前停止。
最重要的是:
她的年齡和她的價值成反比。

The top six reasons computers are female:
電腦為何是女生的六大理由:

6. As soon as you have one, a better one is just aroundthe corner.
買了一台電腦之後,馬上就會瞄到一台更好的。
(交了女朋友之後,馬上就會發現....)
(註:電腦設備世代更換極快,CPU每十八個月速度就加倍,
所以買電腦的人過不了多久一定會後悔,至於女生... ㄟ...)

5. No one but the creator understands the internal logic.
只有發明電腦的人才瞭解電腦內部的邏輯運算,其他人根本不懂。
(只有創造女人的上帝才瞭解女人的邏輯,臭男人根本不懂)

4. Even your smallest mistakes are immediately committed memory for future reference.
即使你犯了最細微的錯誤,電腦也會毫不遺漏記錄在記憶體內,為什麼?
嘿嘿.. 以後你就知道了... 敢操作錯誤? 當機給你看!
(即使男人犯了最微不足道的錯誤,女人經過幾十年依然記憶 清晰,為什麼?
嘿嘿... 吵架時你就知道了... 敢犯錯?翻舊帳給你看!)

3. The native language used to communicate with other computers is
incomprehensible to everyone else.
電腦與電腦之間溝通的機器語言,沒有人聽得懂。
(女人與女人之間的八卦話題,沒有男人聽得懂)

2. The message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is about as informative as "If you dont know why Im mad at you, then Im certainly not going to tell you".
電腦訊息「指令或檔案名稱錯誤」給的暗示程度,就像女生說
「如果你不知道我為什麼被你氣瘋了,別指望我會告訴你」一樣少。
(註:在DOS模式打錯指令時,就會出現Bad Command orFile Name)
電腦說:「笨蛋!連指令都不懂,別想我會說明給你聽,回去給我好好翻書念一念。
「哼!」女生說:「死相!連人家為什麼生氣都不懂,人家才不會告訴你呢。回去用你的豬腦袋仔細想一想。哼!」
(問人家要不要喝飲料,人家衿持,當然說「隨便」啊你這個呆瓜,竟然只買一瓶自己喝!你知不知道太陽很大很熱耶?))

.......AND THE NUMBER ONE REASON COMPUTERS ARE FEMALE:
......電腦是女生最明顯的證據是:
1. As soon as you make a commitment to one, you find yourself spending half of your paycheck on accessories for it...
一旦交出銀子買了一台電腦之後,你將會發現,幾乎要花上收入的一半替它添購各項配備,永無止境...
(一旦男人有了一個女人之後,他將會發現,幾乎要花上收入的一半替她添購各項衣物首飾,永無止境...)

原野綠

部落格(110)
論壇版主

1) 2002/10/07 01:59 
無意冒犯女性,請多見諒!!

saab


顧問

2) 2002/10/07 02:03 
笑話麻

好笑就一笑置之

有些內容還真是會會心一笑

Yuen_Vincent


新進會員

3) 2002/10/07 06:03 
ha ha......
Imagine you don't have a girlfriend......(like me>.<)
Then it'doesn't really matter.....

ccc


新進會員

4) 2002/10/07 12:48 
同意^_^

Bill

部落格(36)
藝廊版主

5) 2002/10/07 20:19 
歡迎參加PTT風景攝影協會.....

Traveler


新進會員

6) 2002/10/07 22:38 
BEER大大又吸收一位PTT成員了喔!  ^.^

Bill

部落格(36)
藝廊版主

7) 2002/10/09 20:09 
哈哈哈哈....極力吸收會員當中...

dcyang


新進會員

8) 2002/10/10 15:20 
所以...
相機也一定是女生...

嘿嘿熊


新進會員

9) 2002/10/13 19:16 
有同感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回上一層 第1頁 / 共1頁 到第 1
手札小舖熱門商品
【駕馭數位單眼相機】貫通攝影的最佳教本!
【2013攝影年鑑】年度新書隆重上市!
【Canon EOS 6D 實戰攻略】年度新書上架!
【Nikon D600 實戰攻略】全幅新戰力完整剖析!
【Canon EOS M 輕鬆活用】電子書免費下載!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服務信箱:242204 新莊副都心郵局第12信箱 │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和平東路三段276號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163544723人 │ 線上1620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