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主選單 > ☆色彩管理/影音軟體版 > AUTODESK SMOKE日本資深影像創作專家現場分享,絕對不可錯過!
作者  
討論話題
 

ang5736


新進會員

2013/11/21 14:24
器材: 其他 其他
AUTODESK SMOKE的進擊! 突破22K的窘境!
--從創意到成品一氣呵成-Smoke for Mac 2013與廣告&微電影製作--

你是躲在自己築立的「希娜之牆」內的居民,還是勇於在困境中突破現狀求生存的勇士?!”一人多工”在全球化的浪潮推波助瀾之下,已經成為求職工作的必備條件之一。當所有人在同一個職缺上所具備的條件都差不多的情況之下,能夠證明自已能幫助企業縮短流程、提昇效率又兼顧產出結果品質等細節才是最後贏家!

小規模製作也能運用AUTODESK SMOKE開創一翻事業!如何達成?!AUTODESK日本資深影像創作技術專家傾囊相授!

本次活動二度邀請日本AUTODESK SMOKE技術專家來台分享更多廣告、音樂錄影帶或微電影等影像創作如何在一個簡單且一站式的工作環境中完成,欲成為「調查兵團」勇士的您,絕對無法錯過的精彩內容!
適合對象:擁有基礎非線性剪輯經驗(Premier/FCP/EDIUS/Media Composer…等)
12/6台北, 12/4高雄 熱烈報名中!!

立即報名:http://brand.autodesk.com.tw/seminar/2013/smoke2013/edm1.html?reg_from=edm1
回上一層 第1頁 / 共0頁
手札小舖熱門商品
【Canon EOS 6D 實戰攻略】年度新書上架!
【Nikon D600 實戰攻略】全幅新戰力完整剖析!
【Canon EOS M 輕鬆活用】電子書免費下載!
【Canon EOS 1D X / 5D Mark III 完全活用解析】長銷熱賣中!
【Canon EOS 650D 完全活用】好評發售!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服務信箱:242204 新莊副都心郵局第12信箱 │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和平東路三段276號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163638125人 │ 線上1677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