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主選單 > 香港論壇 > 香港專業攝影師公會主辦。「Asiaphotoawards 」
作者  
討論話題
 

ckk


網路會員

2006/10/19 11:19
器材: 其他 其他
由香港專業攝影師公會主辦。「年獎」旨在推動本地及亞洲攝影工業、藝術文化、設計業和廣告業。公會深信,透過是次「年獎」活動,能夠提供一個渠道讓
更多對攝影、藝術和設計的有志之士作互相觀摩,更讓對藝術文化有著濃厚興趣的學生參與,培育新血。

今年,「年獎」被重新定位,規模延展至整個亞洲,這亦正正是HKIPP重新命名為「香港專業攝影師公會亞洲攝影年獎2007」的原因。為了響應促進文化藝術發展,所有入選作品將會捐贈予香港文化博物館成為藏品。


專業組:
在評審專業組別時,評審團將會先分別從商業及非商業作品中的五個個別類別(即靜物、人物、時裝、紀實攝影及藝術)作出篩選,然後再一併從商業及非商業的作品中選出個別類別之金、銀、銅及優異獎。遇有評審團不能於某個指定類別選擇出優秀作品時,「金獎」、「銀獎」等可能會被懸空。

非專業組及學生組:
在評審非專業及學生組別時,評審團將會經過幾次篩選後選出金、銀、銅及優異獎。同樣地,遇有評審團不能於某個指定類別選擇出優秀作品時,「金獎」、「銀獎」等可能會被懸空。

評判

香港特別行政區
紀文鳳太平紳士

中國
馮海先生

美國
Joyce Tenneson

日本
Mr. Hiroyuki Goto

評審團將會基於一套規範,就參賽作品的創意、構圖、故事及表達手法作為評審準則。所有經電腦修改或處理之圖像、廣告作品等都可以參賽,而這些作品和其他呈交之原圖像將會被同等地評審,絕不會享有任何優勢。

請把作品連同填妥的參賽表格、標籤和參賽費用,以郵寄方法或親身送往以下地址,信封面請註明「香港專業攝影師公會亞洲攝影年獎2007」:

香港專業攝影師公會 (HKIPP)
香港北角渣華道8號威邦商業中心203室

公會收件後,將會於2007年3月9日前以電郵方式確認有關收件。如參賽者在指定時間內仍沒有收到公會通知,須自行與公會職員聯絡。

任何有關「香港專業攝影師公會亞洲攝影年獎2007」之查詢,請以下列方法聯絡本會:

電話:    (852) 2579 1983
傳真:    (852) 2565 1149
電子郵件: info@asiaphotoawards.com
網址:     www.asiaphotoawards.com


回上一層 第1頁 / 共0頁
手札小舖熱門商品
【Canon EOS 6D 實戰攻略】年度新書上架!
【Nikon D600 實戰攻略】全幅新戰力完整剖析!
【Canon EOS M 輕鬆活用】電子書免費下載!
【Canon EOS 1D X / 5D Mark III 完全活用解析】長銷熱賣中!
【Canon EOS 650D 完全活用】好評發售!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服務信箱:242204 新莊副都心郵局第12信箱 │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和平東路三段276號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164366774人 │ 線上1624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