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主選單 > 攝影活動公告區 > 富士「X系列相機體驗會」9月場開始報名!!
作者  
討論話題
 

小米鹿


網路會員

2016/09/07 19:12
器材: Fujifilm 富士 其他
廣受大家期待的富士x系列相機體驗會,九月份活動報名即將展開,此次將會有富士先前所發布的旗艦級類單反相機X-T2供參加民眾試機,X-T2採用最新的X-Trans CMOSIII感測器和X-Processor Pro影像處理器,與飽受讚譽的FUJINON XF系列鏡頭相結合,展現令人驚歎的高影像解析度。機身小巧輕便,同時具備防塵、防水機身並能在低至-10°C的溫度下照常工作。其自動對焦和電子觀景窗性能也大幅提升,更適合在惡劣條件下拍攝運動物件。除此之外,X-T2還是X系列中首款支援4K影片錄製的機型。它將與今年3月發佈的、業界先進的具有混合觀景窗的旁軸式相機X-Pro2一同成為X系列的雙旗艦機型!在原有的對焦系統之上,相位檢測區域增加230%,對焦點從49個增加到91個並實現了最多325個對焦點拍攝。而新加入拍攝運動主體的AF-C功能,6種對應不同運動狀態的主體對焦將更為精確,使得富士X-T2可以延伸至體育運動及野生動物的拍攝領域。

想近距離體驗感受X-T2相機與鏡頭的極致經典影像工藝嗎?

現在就報名9/24(六)在法雅客台北信義A9店舉辦X系列相機體驗會活動吧!現場還可以和攝影達人共享驚艷的拍攝性能,一起在法雅客台北信義A9店見證富士相機的強大性能!機會難得且名額有限快點報名參加~~~

現場並可透過與攝影達人的分享、作品賞析及富士各類相機的現場實景實拍的體驗交流,還有多款鏡頭使用心得及拍攝作品分享,讓您的攝影技巧及拍攝手法快速進階。

參加體驗會資格由主辦單位「恆昶實業公司」確認並回覆通知。請速撥打報名專線,或點此連結線上報名。活動名額限40名,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報名專線:(02)2791-1188分機702


FUJIFILM 台北「X系列相機體驗會」
時間:2016年9月24日(六) pm14:00~16:00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館地下2樓 法雅客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9號地下2樓

講座老師:攝影達人「黑麵」—陳德志老師

攝影達人「黑麵」-陳德志老師簡介
從事人像攝影多年,其作品在各大攝影論壇均有極高評價,精通攝影及影像後製,熱愛分享,其教學文章在網路上有極高之點閱率。2009年起開始擔任攝影教學講師,於各公司社團與機關教授各種攝影技巧與知識。
*個人著作
-黑麵的人像攝影攻略 -如何擺出好POSE
-如何擺出好POSE2 -黑麵X美少女攝影技巧
-超可愛小寶貝攝影技巧 -DSLR龍之卷


資料來源:富士(恆昶)官方網站
http://www.fujifilm.com.tw/information/2016/0905/index.html
回上一層 第1頁 / 共0頁
手札小舖熱門商品
【駕馭數位單眼相機】貫通攝影的最佳教本!
【2013攝影年鑑】年度新書隆重上市!
【Canon EOS 6D 實戰攻略】年度新書上架!
【Nikon D600 實戰攻略】全幅新戰力完整剖析!
【Canon EOS M 輕鬆活用】電子書免費下載!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服務信箱:242204 新莊副都心郵局第12信箱 │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和平東路三段276號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161752102人 │ 線上1529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