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5時;瀏覽人次 105678

Leica新品D-LUX 5德國科隆 Photokina2010 同步發表


福斯集團首席設計師Walter de'Silva v.s. M9 Titanium

Photokina Leica_booth


Leica_Booth_S2_Gallery


LEICA M9 Titanium限量版

LEICA M9 Titanium限量版


兩年一度的國際影像展覽盛事-Photokina 2010於德國科隆盛大展開!德國徠卡台灣總代理-香港商興華拓展台灣分公司與您同步連線!身為德國國寶級的光學精品品牌-Leica,在Photokina世界影像博覽會開展前一晚(20日),舉辦Leica Preview Party小型發表會,會中揭露今年Photokina推出的新產品:D-LUX 5、V-LUX 2、X1黑漆版、以及M9 Titanium限量套組等。

LEICA M9 Titanium由福斯集團首席設計師Walter de'Silva親手打造,機身採用鈦金屬材質,並突破技術首創LED電子框線,搭配Summilux-M 35mm f/1.4 ASPH.鈦金屬鏡頭,全世界限量500套,售價22,000歐元。結合兩大德國品牌,徠卡將再創新的傳奇。

關於Photokina世界影像博覽會:世界第一大攝影器材展,1950年開辦,兩年一屆,今年展期為2010年9月21日到9月26日,於德國科隆展覽會館。德國徠卡台灣總代理-香港商興華拓展台灣分公司也即將在近期籌備最具聚焦力的台灣區新品記者會,同時也陸續宣佈各項新產品的在台上市消息,請所有攝影同好一同與我們迎接美好的徠卡年代!


搶先捕捉Leica新寵光采

LEICA D-LUX 5   獨具慧眼的經典不敗輕便相機

    承接LEICA D-LUX-4的優異血統以及廣受好評,全新D-LUX 5改良並加入諸多創新元素。大光圈的變焦鏡頭從24-60mm一舉延伸至24-90mm的人像攝影規格,增添實用價值;全新推出的電子式觀景窗在低角度的拍攝亦能創造絕佳的使用便利性。LEICA D-LUX 5 無疑是首次購買徠卡的顧客D-LUX系列愛用者的進階選擇以及專業攝影師隨行的理想創作工具。

Leica D-LUX 5輕便相機,預計 201010在台上市

 

LEICA V-LUX 2   探索自然 旅人專用多功能類單眼相機

    久違的徠卡類單眼數位相機又將擄獲您的心,新推出的LEICA V-LUX 2,擁有超廣角25mm到望遠巨砲600mm24x超高倍變焦鏡頭和Full HD錄影功能,整合傳統攝影和高畫質變焦錄影的能力。此外,V-LUX 2擁有超高速連拍防手震提供望遠攝影的穩定度,以及3吋的便利翻轉液晶螢幕,特別推薦給運動攝影和鳥類攝影的愛好者。

Leica V-LUX 2多功能類單眼相機,預計 201010在台上市

 

LEICA X 1   純德血統專業級輕便機  黑漆版登場

    徠卡第一台100%德國血統的專業級輕便相機LEICA X1配備APS-C格式CMOS感應器,再加上全功能的LEICA ELMARIT 1:2.8/24mmF2.8 APSH非球面鏡自動對焦鏡頭,提供出色過人的攝影品質,與專業相機比較毫不遜色LEICA X1的使用者包含重視相片品質及創意的攝影師、隨性享受生活瞬間的旅人以及時尚潮流的品味者,唯一首選的理想伙伴。輕巧簡約的外型卻又不失徠卡品牌堅持,隨時隨地都能捕捉生活中的珍貴時刻。

LEICA X 1專業級輕便相機 黑漆版,預計 201010在台上市

 

LEICA M9 TITANIUM鈦版限量套組

    徠卡再次推出令人趨之若鶩的典藏限量產品-LEICA M9 “Titanium”鈦版限量套組,全世界僅供應500套,由福斯集團(Volkswagen Group)首席設計長Walter de’Silva親手操刀獨樹一格的設計配備獨特螺牙旋入式圓型遮光罩,所有在相機上看到的金屬元件是使用堅固高級嚴選的材質,前所未見、煥然一新的攜行系統,將會使它在徠卡歷史上佔有一席之地,不僅提供給徠卡狂熱愛好者和收藏家,也讓真正懂得設計藝術的人士珍藏。

LEICA M9 TITANIUM鈦版限量套組,建議售價22,000歐元。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