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09時;瀏覽人次 81795

Panasonic LUMIX DMC - G1 新微4/3系統 台灣價格公布!



松下新世代單眼數位相機G1 台灣建議售價29900元!


世界最輕巧、小到讓您一手掌握的Panasonic G1新世代單眼相機,自日本新機發表後,深獲攝影愛好者的高度關注在台上市時間。而現在,擁有『世界最小、最輕巧』頭銜的Panasonic G1新世代單眼相機,即將引爆年底資訊月(11/2912/7)搶購熱潮。

 

Panasonic LUMIX DMC-G16大驚人魅力

 

顛覆傳統結構,打造385g輕巧機身

擁有1210畫素Live MOS感應器,今年以創新革命Micro 4/3系統,去除傳統五稜鏡結構,研發出具有電子觀景窗的相機機身;大幅縮減1/2機身,385g的輕巧機身,實現了單眼相機方便攜帶,easy隨手拍的美夢。一發表就榮獲2008PHOTOKINA STAR大獎

 

未拍就可看見照片效果的即時預覽功能

G1的即時預覽功能,讓你能在液晶螢幕上可先看到調整曝光、白平衡、光圈與快門速度後,影響照片的程度。大光圈的淺景深、長時間的快門效果,都可以在液晶螢幕上一覽無遺,讓您100%感受『所見即所得』視覺享受。

而在『我的色彩my color』模式裡,更可大玩色彩遊戲,自由調整彩色、亮度及飽和度數值,即時預覽觀看,設定出最適合當下感覺的獨特照片。這是過去在任何一部數位單眼相機,從未見過這麼聰明的即時預覽功能。

 

iA超智慧模式

Panasonic獨家研發的新iA超智慧模式,更納入G1的拍照模式中,獲得六大功能加持,只要對準主體進行拍攝,想拍出精彩照片再也不是難事。

n          動態追蹤對焦:可輕易偵測到移動中的拍攝目標。

n          自動臉部自動對焦:不再因為一群人合照而傷透腦筋,最多可偵測出15張清晰臉孔。

n          自動場景選擇:自動選擇完美的場景模式。

n          自動光學防手震:可避免因手震而造成照片模糊的現象。

n          動態自動感光:可避免動態失焦的情況發生。

n          自動逆光補正:過暗區域、背光的目標,不再黑漆漆一片,自動補光功能,輕鬆拍出美麗的照片。

 

46萬畫素高解析度的3.0吋翻轉式液晶螢幕

搭載3吋大型的TFT LCD 46萬畫素,完美呈現精緻影像,能水平旋轉180度及垂直旋轉270,支援更自由的拍攝角度。當環境光線變化時,液晶螢幕的背光也會自動調整,就能隨時輕鬆又舒適地觀看照片。

 

感受即時預覽觀景窗(電子觀景窗)的便利性

去除了傳統五稜鏡的光學反射呈相,Panasonic特別為G1所開發的高效能電子觀景窗,不僅擁有與光學觀景窗相同的100%視野率,更有144萬畫素的超高解析度。透過這個高效能的電子觀景窗,更加上即時預覽功能,亦能預覽拍攝後的照片效果。

 

23個自動對焦區域,涵括畫面裡的更多部份

擁有23個超高自動對焦區的G1,將能夠在各種場景中自動對焦,想拍哪都清楚。


Panasonic LUMIX DMC-G1的其他特色

n          1,210萬畫素Live MOS感應器:更高的影像品質、更低的耗電量。

n          G1所搭配的LUMIX G VARIO 14-45mm/F3.5-5.6 ASPH./MEGA O.I.S.,此焦段等同於28-90mm(相當於35mm相機),搭載防手震功能,拍攝人像與壯麗風景皆有卓越成像表現。

n          G1更能選配LUMIX G VARIO 45-200mm/F4.0-5.6/MEGA O.I.S.望遠鏡頭,此焦段等同於90-400mm(相當於35mm相機),搭載防手震功能,讓您拍攝遠方主體與運動活動,都能有清晰的成像表現。

n          只要透過轉接環支援,除了可使用Micro4/3鏡頭外,更可延續使用4/3鏡頭。

n          Venus影像處理器HD,忠實呈現色彩上的細微差異,並支援HDMI輸出。

n          超音波防塵系統,全面保護影像感應器。

n          多種單區自動對焦,讓您可更精確進行對焦。

n          提供多種環境的曝光模式與場景模式,讓你輕鬆拍出想要的美感。

n          握把蒙皮設計,提高相機操控性,機身曲線設計,讓您長時間握取不疲累。

n          提供拍攝1920x1080畫素的HD高畫質影像,細緻影像精緻呈現。

 

Panasonic G1 三大品質保證

n          日本原裝進口

n          搭載LEICA DC鏡頭

n          3年保固 (詳情請見產品保固書)

 

台灣總經銷 U-GEM CORPORATION 永準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