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2時;瀏覽人次 45546

< Sony 華山坊 > 期間限定店開幕 攝影 x 音樂 x 咖啡 品味感性3C生活


「Sony 華山坊」今日(7_7)於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正式開幕


「Sony 華山坊」坐落於匯集各類展覽及風格小店的華山文創園區



< Sony 華山坊 >今日(7/7)於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正式開幕,以攝影、音樂與咖啡為三大元素,打造全球首間主題式期間限定店;室內混合復古與工業風格的設計與陳列,承襲了華山舊酒廠建築裡的藝術氣息,精選販售品牌旗下人氣數位相機、耳機與Walkman數位隨身聽等產品,並且獨家供應咖啡服務,為科技產品添加感性風味,透過適合悠閒品味影像與音樂的體驗式空間,為風格文青獻上隨身影音產品選購指南!

聲靈系創作歌手魏如昀擔任開幕大使 文青魂爆發首露攝影才華

開幕當天邀請以獨特唱腔受到矚目的創作女聲魏如昀出席,內心藏著文青魂的她私底下熱愛閱讀與繪畫,更擁有各式相機收藏,除了會每天隨身攜帶捕捉掠過眼前的美好片段,更練就一套完美自拍的好身手!此次除了擔任< Sony 華山坊 >開幕大使,也替同步在店內登場的個人首次小型攝影展揭開序幕,公開使用Sony RX100 IV隨身機記錄下的生活片段,展現音樂之外的另類才華。

首創咖啡入味!品嚐風格影音美學 3C商品也飄人文香

坐落於匯集各類展覽及風格小店的華山文創園區中,「Sony 華山坊」將週遭濃厚的藝文氣息延伸至店內,不僅融合了木質系裝潢、嚴選的復古小物以及結合展覽和café的複合式空間設計,產品的擺設也首重體驗與情境,讓消費者在選購3C產品的過程,也同步享受一段有品質的時光。
Sony Taiwan 消費性電子商品行銷總部總部總經理大見達也表示:「Sony以『感動KANDO』為品牌哲學的核心,這次選擇以充滿音樂、電影與展覽活動的園區為的據點,希望能創造使用者與產品之間更獨特的互動,邀請大家帶著挖寶的好奇心光臨,讓Sony的影像與音樂產品成為美好生活的一部分。」。

在期間限定展開的空間裡,僅販售特選的攝影及個人聆聽設備,希望透過更純粹的視覺及聽覺體驗,與消費者一同充分享受影像與音樂陪伴,讓影音產品不只是紀錄與聆聽工具,同時也是傳遞個人風格的物件!亦將針對華山1914文創園區喜愛藝文活動的客群,於週末規劃免費攝影講座及音樂演出,搭配不定期推出的主題攝影展,相關活動內容可參考: http://service.sony.com.tw/dCenter/EU/。


【Sony 華山坊 】(July –December, 2016 )
• 地點: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七館 (原青葉新樂園)
• 營業時間:(平日)11:00- 21:00
(假日)10:00- 21:00



「Sony「 華山坊」以攝影、音樂與咖啡為三大元素,打造全球首間主題式期間限定店


「Sony 華山坊」產品擺設首重體驗與情境,讓消費者選購3C產品的過程同步享受一段有品質的時光


「Sony 華山坊」融合了木質系裝潢、嚴選的復古小物以及結合展覽和café的複合式空間設計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