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機種
E450

E620

E30

SP-565UZ

μ1050SW

規格總覽
E450
E620
E30
SP-565UZ
μ1050SW
E420
SP-570UZ
μ1030SW
μ850SW
μ1020
more...

日本東京 OM Digital Solutions隆重宣布推出M.Zuiko Digital ED 20mm F1.4 PRO鏡頭。M.Zuiko Digital ED 20mm F1.4 PRO符合Micro 4/3系統標準,大光圈和獨特的光學設計可以提供柔和的羽狀散景,同時亦秉承M.Zuiko PRO專業系列鏡頭的出色解像力和性能。這款輕巧袖珍且高性能的定焦鏡頭可以涵蓋40mm等效焦距(相等於35mm相機標準),其自然的視角範圍適用於風景、人像和抓拍等多種不同類型的拍攝題材。
一個時代的永恆經典,隨著時間的推演顯得更加歷久彌新。日本東京OM Digital Solutions融合傳統經典與最新科技技術,於全球正式推出OLYMPUS PEN E-P7微型單眼相機,簡約精緻的機身設計承襲底片時代的PEN F系列經典造型,添加富有時尚感的線條設計,充滿日系文青氣息。PEN E-P7配備一系列創意的攝影功能,獨特原創的「創意撥桿」包含彩色/單色配置控制,個人風格隨心展現。

身為日本相機品牌OLYMPUS在台灣唯一的形象旗艦店,坐落於大稻埕迪化街的Olympus Plaza Taipei貫徹「用影像豐富生活」的品牌精神,不僅為攝影愛好者的根據地,更是影像美學復興的起點。自落成以來,五度拿下海內外的設計大獎,今年再度獲得2021美國繆思設計大獎(MUSE Design Awards)室內設計獎–金獎及紅點設計獎等殊榮,讓大稻埕歷史城區的百年老屋再次躍上國際設計舞台。
OLYMPUS在今年邁入品牌100週年,台灣OLYMPUS鎖定在觀光人潮眾多、文創氣息濃厚、並擁有豐富歷史的台北大稻埕,以品牌精神「用影像豐富生活」為核心,打造全台第一間OLYMPUS品牌形象旗艦店-OLYMPUS PLAZA TAIPEI。9/8開幕日當天,將邀請到醒獅團為開幕典禮揭開序幕,除了能為OLYMPUS PLAZA TAIPEI帶來好兆頭,也將吸引大量遊客圍觀欣賞,台灣民俗表演在歷史悠久的大稻埕街道進行演出,更能突顯文藝復興的正在發光發熱。
Olympus 圖庫
最後一片花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