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LOGO
FujifilmLOGO

最新機種
GFX 50S

X-Pro2

X-T2

X-T30

X-A3

規格總覽
GFX 50S
X-Pro2
X-T2
X-T30
X-A3
F80EXR
F550EXR
S4000
REAL 3D W1
Z90
more...
FujifilmLOGO

富士軟片公司宣佈推出全新即時成像相機–instax SQUARE SQ1。SQ1 整體機身採用簡約且更具時尚感的純色設計,並擁有赭石橙、冰川藍、雲母白等三款顏色可以選擇。同步發佈的還有新款的SQUARE黑白底片與彩虹邊框底片,以及限量發售的流霜金mini Link與LiPlay。
富士軟片公司於今日(26)宣布,推出全新的無反光鏡式數位相機FUJIFILM X-T4。X-T4相機性能卓越,具備了每秒15格超高速連拍性能,自動對焦速度最快僅需0.02秒,同時搭載了IBIS系統,提供了5軸6.5檔的機身防手震功能。不但是FUJIFILM最新的旗艦機種,也是目前性能最強悍的X系列相機。

為了讓更多喜好攝影的朋友們增進人像拍攝的實戰經驗,提升攝影技巧,FUJIFILM X系列相機台灣總代理恆昶公司將在2019年4月27日舉辦人像外拍活動,並邀請擅長拍攝人像的攝影師黑麵擔任主要指導老師,預期帶給參加的攝影同好們豐富的體驗與收穫。
FUJIFILM X-H1具備卓越優秀的攝影品質與五軸防手震功能,加上堅固耐用的機身,以及簡單方便的操作手感,使X-H1相機成為富士X系列相機中具備最高影像工藝水準的旗艦機種。即日起,推出X-H1現金回饋活動,只要在指定期間內購買「FUJIFILM X-H1VPB電池手把KIT組」並進行申請,就能獲得3000元的現金回饋。
Fujifilm 富士 圖庫
光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