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芯世界-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83794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日月潭出水口之漁破晨曦   (點閱1564863)
器材分類:Nikon 尼康 / 數位單眼 / D90    日期:2011/10/4

 

 

 

最近為了攝影,整個人已經陷入瘋狂程度,只要知道朋友行程,便安排自己可配合的行徎。

不搭理家人感受及體力負荷,攝影是迷戀還是衝動,一心想要記錄不一樣的台灣,不同的美景。

日月潭應該很不陌生,JUN已經多次記錄,不只是晨曦&夕陽&夜色,可!不同的點,有著不同的面貌。

今天帶著相機來到一處只有攝影人及垂釣者會擅闖的地方,記錄著不同的湖景、山景、晨景。

 

 

首發是一張JUN的位置全景,當天的日出雖未能在山間出現,但這種氛圍是JUN要的。

如此寧靜&清爽的晨曦,枯木&孤舟妝點其間,浪漫與沈醉,不足以形容JUN的心情。慢慢感受!

欲賞大圖可連結http://static.panoramio.com/photos/original/59755025.jpg,進入後還可再放大哦。

 

 

 

1‧

孤寂的夜、守候&等待,是近來最常做的事

 

 

2‧

這張照片的出現,朋友們一定知道JUN做了什麼壞事了

 

 

3‧

黎明霞光

 

 

4‧

映像

 

 

5‧

漁破晨曦

 

 

6‧

因為這舟漁人的出現,JUN的目標再也不再關注紅霞,深深陷入漁人的情境

 

 

7‧

 

 

8‧

 

 

9‧

 

 

10‧

最後貼一張,正常角度的日月潭出水口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