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兄工作室-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35857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美國行(十)   (點閱1472319)
器材分類:Canon 佳能 / 數位單眼 / EOS 550D    日期:2011/11/13

漢庭頓(The Huntington)位在San Marino, 離洛杉磯市中心僅12哩, 是一個很大的私人庭園. 佔地207英畝, 分成三個部分: 圖書館, 藝術收藏和植物園, 都極有份量, 值得慢慢觀賞.

在這種地方看書真是愜意.

裏面有座中國式花園, 叫流芳園, 庭台樓閣, 小橋流水, 垂柳, 楓葉, 荷花, 加上游魚, 假山, 所有中國式花園可能有的東西差不多全都具備了, 而且安排得非常自然, 實在不容易.

可惜日本花園正在整修, 暫不開放. 聽說也很漂亮.

沙漠花園有很多稀奇的仙人掌:

在洛杉磯近郊有一座天文台, 叫Griffith Observatory. 我們去的時候是大白天, 可是看附近滿滿都是住宅, 光害一定很嚴重, 心中其實納悶怎會把天文台建在這種地方. 後來查查資料, 原來創辦人(Griffith J. Griffith)正是想到天文台都在偏遠之地, 人們難以造訪. 因此特地建在容易抵達之處, 以方便普羅大眾共賞宇宙奧秘. 真令人贊佩!

裏面有一支12吋的蔡司折射望遠鏡也沒辜負Griffith的期望, 成了全世界最多人看過的望遠鏡!

公園上有座紀念碑, 有六位天文巨擘的雕像:

還有一座日晷, 後方山頭上的白字就是HOLLYWOOD:

再來幾張是著名的史丹佛大學!

賈伯斯的追思會就是在這教堂辦的.

看了這麼多照片, 應該已經膩了吧.

謝謝大家的捧場. 本系列就在此結束. 可是美好的記憶將長留我心裡.

多謝啦, 姊夫, 大姊, 還有三八子.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