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鏡頭值錢.機身賤賣?   (點閱353844)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7/3
網路有一些專業拍賣家.很懂得市場的流風與行銷.
例如以前有一位LKK.專門拍賣東蔡的相機與鏡頭.

因為東蔡的鏡頭素質優良.可以賣出好價錢.機身便宜賣.
又加上賣家堅持優良的服務.負責的態度.網拍的評價高.

最近.又有一位專攻M42接環的相機與鏡頭的專門拍賣家.
他的商品拍賣.是以M42的鏡頭為主力.機身隨便賣300元.

例如.賣家全力收購東西德.蘇聯.日本等各家M42的廠牌相機.
機身不良品.當零件以300元一台廉售.鏡頭有蔡司.八羽怪賣價好.

故此類專攻一項規格的商品拍賣.也可以擁有一片天空.獲得好商機.
以前我也收藏很多台M42的各家廠牌相機鏡頭.玩得很過癮也出過醜[卡死].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