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把醫院當運動場?   (點閱297277)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2/26
上月初上午9:30到醫院回診.上次的男護理師.已換回原來的女護理師.
看診如以往流程.不久拿處方簽即到櫃檯繳費.不久來領藥區等候拿藥.

在領藥區前的座位上等候時.右手邊有位中年婦人也在等候拿藥.
卻不時地在座位上.起立又坐下.如此好多回.還伸手擺腿.在做伸展操.

坐在一旁的我.還有幾次被她碰到我身體.我默不作聲.容忍一下當作無事.
這位中年婦人.看起來神色有一些異樣.我才沒有去理會.以免招來一場誤會.

如此行為.這個婦人把醫院當成運動場.實在不應該也無禮貌.也不知生活禮節耶!?
本人看她神智不清.有些精神問題.不敢規勸她.旁邊其他人也當無視.只好等她領藥走了...

2020.1.22[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