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夾手事件布.   (點閱352968)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19/12/9
以前小時候.因為自己開紗門不小心.右手指被回彈的紗門給夾到了.
當時痛了 一下.大人就拿碘酒沾棉花.將手指塗摸一下.不久就消失了痛處.

如今社會上也發生相似的手指夾傷的事件.有一 點好笑.因為這根本就是一種遊戲.
這些大人在玩遊戲.也是不小心夾到了手指頭.卻住院掛急症.還登上了新聞的版面.

如今想起這個十分相似的夾手受傷的事件布.二者比照之下.
遊戲受傷的大人比小孩來的更有看頭.真的是很可笑的一件事情喔...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