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酒醉的國王?[寓言故事]   (點閱394782)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19/8/18
從前有一個小島.因為風景優美.外國人稱讚是貝島.
早年民風樸實.人民安居樂業.雖然歷經多國家統治.幾番易旗.

這個稱做貝島的島民.依然能夠和平相處.過著平淡平凡的生活.
只是經過了多年和平的日子.近年來受到黨派競爭.各黨派人馬.
為了相互爭奪國王大位的寶座.無所不用其極端手段.攻擊對方.

如此一來.讓許多正派人士.不齒這種派系爭鬥.不願意出來效力.
各黨派為了一黨之私.為爭奪國王之位.其中有位黑馬意外闖出來.
其他大老們見機已失.不得不委屈謙讓.不料這位黑馬.妙事不斷出籠.

不斷遭到爆料的結果.聲望日漸下滑.其中最大的危機.就是該神貪杯好酒.
到任何場所聚會.都愛跟人家乾杯.一飲而盡.以往幾乎每逢喝醉.讓人抬著回來.

這麼愛喝酒.毫無節制.喝酒已經到了酒精成癮的地步.變成一種飲食習慣.
說好聽一點.人家會說他是一個酒神.該黨派一個酒神出來.萬一當上了國王.
以後.在許多重要宴會上.如果貪杯依舊.酒醉出演.那邦國看在眼裡.微笑在心裡!?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類同.實屬巧合]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