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YUAN的鳥世界-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31031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武陵拍鳥記   (點閱1516714)
器材分類:Canon 佳能 / 數位單眼 / 1D X    日期:2013/4/11

今年清明有連續四天的假期!還未到時便與老妻計劃利用這假期去山上拍鳥,打算從合歡山,武陵農場,太平山繞一圈好好的享受這拍鳥之旅!

假期的凌晨三點便與老妻開車上路,往合歡山出發!一上高速公路便知不妙,整個高速公路都是車,車速無法達到預定的速度,一路到合歡山的小風口已經快八點了,比平常晚了一個多小時,由於天氣也不是很好,一路上來2000米以上就進入雲層了,因此小風口也在霧中,等了半個鐘頭能見度不佳,計劃好的行程提前的往武陵農場去!

到武陵農場已快十點半,此時鳥也不太活動了,只剩鉛色水鶇還陪你玩玩!等到下午竟然下起大雨來,擔心山路坍方因此草草結束了拍鳥計劃,趕返台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