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YUAN的鳥世界-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31031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金門拍鳥之白胸翡翠   (點閱1385626)
器材分類:Canon 佳能 / 數位單眼 / 1D X    日期:2013/1/21

白胸翡翠俗名蒼翡翠是金門的不普遍留鳥!屬翠鳥科,體長約28公分,雌雄同色,在台灣本島還沒見過!會想去金門拍鳥,除了叉尾太陽鳥外,金門的三大翡翠也是我主要拍攝的目標!所幸這次的金門拍鳥圓滿完成拍攝!跟老妻帶著滿臉的笑容搭機返台!

1:金門的鳥很怕人,很少有機會拍到那麼近的!

2:

3:

4:

5:

6:

7:夫妻倆觀看蒼翡翠在遠遠的泥灘地上找食物!

8:好像發現食物!

9:原來是換位置!

10:這次蒼翡翠抓到一條大魚,活魚太大無法吞食,因此飛到岸邊的石頭上咬著魚奮力的將魚甩在石頭上,要把魚弄昏還是弄死以便吞食!

11:

12:

13:魚被甩的已經快沒命了!

14:還沒死,再甩!

15:

16:

17:

18:

19:魚被甩的差不多掛了,便帶著魚飛離岸邊找個隱密的地方吃大餐去!全程我們夫妻在旁默默觀察拍攝著!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