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YUAN的鳥世界-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31031      
文章內容
  下一篇
珠峰基地營   (點閱1199788)
器材分類:Canon 佳能 / 數位單眼 / EOS 1D Mark III    日期:2011/7/29

2010年10月19日與老妻收拾了行囊,奔向了心目中的聖殿,展開了十二天的珠峰基地營之旅!同行就只有一位來自台中的楊先生,一行三人展開了旅程!

在成都雙流機廠等待飛往林芝的班機!

終於在延誤兩個半小時後順利登機

快到林芝前機窗望下去盡是連綿的雪山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飛行,終於抵達了有西藏"小江南"之稱的林芝!此地海拔約2900多米,氣候濕潤,令人非常舒適,不像在西藏地區!

出了機場,導遊已經等候多時!三人登車後便開始了西藏的行程!

江河匯合處在路旁一小土坡上,此處是雅魯藏布江及尼洋河匯集處,登上土坡可見綠色江水及黃色河水匯聚此處,正所謂脛胃分明!

青山綠水賞心悅目

停留約十分鐘後便繼續上路!

導遊帶著我們到了一個植物展示館,停好車走到展示館門口,意外的是停電,但是館方人員還是說可以進入參觀,他們可以提供手電筒??沒搞錯吧?是叢林探險嗎?

離開展示館我們延318國道往魯朗前進!

公路開始爬升,海拔也漸漸增加,約一個多小時後來到色季拉山口,海拔4728米

此處海拔已接近五千米,遠處躲在白雲內的就是南迦巴瓦峰!

等了一會始終未見主峰出現,深藏在雲層中!

魯朗林海觀景台

南巴迦瓦峰主峰現身,主峰標高7728米

峰頂猶如銀槍頭直插天際!

八一鎮全景

返回住宿的酒店!

待續!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