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1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錢從哪裡來?   (點閱1281347)
器材分類:其它 / 電腦週邊 / 其它    日期:2007/5/29

問題:未來一個月你的錢會從哪裡來?從數字1~5中選個數字,就能知道你下週的得財指數!薇薇安老師還會告訴你錢由哪來?!

1.數字1

2.數字2

3.數字3

4.數字4

5.數字5

解答:1.數字1

你選擇的是數字1,未來一個月得財指數60分,屬於靠智慧和頭腦的得財,以小博大的獲利,此外這也是一張非常具有心靈能量的一張牌。

2.數字2

你選擇的是數字2,未來一個月得財指數100分,屬於堅持得財,雖然先前大家都不看好,但因為你的某種堅持,讓你在此刻賺到許多錢。

3.數字3

你選擇的是數字3,未來一個月得財指數20分,要靠合夥關係才能得到財富建議你多多聽取別人的意見才能得財喔!

4.數字4

你選擇的是數字4,未來一個月得財指數40分,能靠異性的桃花或人際關係得財。

5.數字5

你選擇的是數字5,未來一個月得財指數80分,屬於用心耕耘才能得到錢財,也屬於智慧得財的一種。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