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1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樂章人(灰色細胞蠢)   (點閱1299321)
器材分類:其它 / 電腦週邊 / 其它    日期:2007/4/5

前提

穗穗呢,叫人,去查歐,結果,會是.

第二話星期四 16:00

非哥就:「果然......他們有問題ㄋㄟ......那我要怎麼跟她說呢真糟糕!」

志哥:「問題還真難呢......想辦法!」

志哥:「哦!真滴是這樣滴......是什麼關係呢?」

志哥:「我自己也不敢......再說她也是我朋友啊......真是難!」

珍哥想到了:「嗯!那看誰來開口就好了放心!」沒辦法!

放暑假4:00

非哥約志哥去

志哥:「什麼......事情那麼早?你是不用睡覺嗎我好累?」

志哥:「我看你故意選這個時間滴......你不會選早上或下午!」

志哥:「真!是!」很氣.

志哥氣:「有在聽嗎......看時間嘛現在時間!是休息時間該是睡覺了!」哈欠

非哥:「知道!」

志哥好累:「那我們進去......先說好你來說!懂嗎/」緊張,進去.

穗穗嚇:「是你喔請座吧......那麼早找我嗎......有事情嗎說ㄋㄟ......對不起我好累我才剛下班......嗯!你......怎麼......」她去開門,嚇到了是他ㄝ,那時後剛下班,就開始好奇滴問他了ㄋㄟ,其實剛剛就有,人告訴她叫人去查,可是,她,假裝,不知道.

阿鐵:「妳注意聽囉!我......」

阿价:「你!怎麼會來啊!」他嚇到@

星期日7:00

穗穗:「你告訴他們?」

阿价要讓他放心:「放心結婚滴事交給我!」

穗穗:「哦?真滴是這樣!很好......那我就放心囉這件是讓你處理歐!」

阿鐵:「什麼我剛剛......聽到你們要結婚了喔,你要好好滴照顧她懂不懂呢?」來不及#

來,回.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3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