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1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恐怖)   (點閱1196853)
器材分類:BUFFALO / 其它 / 其它    日期:2007/4/2
恐怖指數: ★★★★★
 
『鈴~~~鈴~~~~』
 
 
 
 
大廈管理員徐伯聽到鈴聲後隨即查看電梯停留在那一層。
於是徐伯使用樓梯步行上五樓, 他不用另一部電梯是因為害怕另一部也會壞掉。
『叩!叩!叩!』 劉連忙敲了電梯門, 看看有沒有人被困。
『叩!叩!叩!叩!叩!』 這次劉不自覺地敲了五下。
『有沒有人呀?』 證實了是由電梯內傳出來, 劉便大聲地問。
『有沒有人呀?』警員再問。
警員隨即叫徐伯先去報警, 要求有關人員前來協助破門救人, 免得被困太久而令內裡的人缺氧。
『五人! 我們一共有五人......三男......二女......』 回應的依然是那一把男人聲。
劉也沒時間再細想為何只得男的回應, 而他們又好像並不著急似的......
 
 
 
 
 
 
沒多久, 徐伯已帶同兩名消防員上來破門。
『好......』 又是那男聲回應。
但奇怪的是徐伯卻出奇地平淡......
第二日, 在劉還未將這件事淡忘之前, 劉如常上班, 電梯已維修好了, 劉亦刻意迴避地乘搭另一部電梯。
於是, 劉好奇地問徐伯為何在這裡燒衣紙。
是這樣的, 早兩年前, 這部電梯曾經發生過意外, 升降欖斷了引致電梯墜下, 當時裡面有三男二女, 無一生還...... 』
 
 
 
 
 
 
原來, 昨晚所發生的事, 背後是有著這樣的事情。
究竟, 是劉們的幻覺? 還是“他們”真的存在另一個空間?
 
 
直至劉搬離這座大廈之前, 劉也不自覺地迴避那部升降機, 即使是等侯另一部會用更長的時間......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11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