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1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樂章人(種子類)   (點閱1386937)
器材分類:BUFFALO / 電腦週邊 / 0    日期:2007/4/1
								人物
						
								1.袁佑穗(穗穗)24歳,168公分@獅子座~餐廳酒家兼服裝模特兒!對自己好,極盡享受之能事!另一半對穗穗很大方,只要穗穗要的,阿价都會答應穗穗。心情是花大錢買來的!企劃案進行順利,輕鬆過關!"女"
						
								2.苗千价(阿价)23歳,177公分@水瓶座~詩人兼小說家!找朋友吐露心事,讓人覺得今天的阿价變的很感性。平時不愛說甜言蜜語的阿价,今天就灌灌對方迷湯吧!今天賺的錢一不小心就進了別人的口袋。別人所負責的業務,需要你費神去支援。"男"
						
								3.鐵佐承(阿鐵)23歳,177公分@射手座~小說家兼播音員!志得意滿,信心十足的一天!該給承諾時就別再逃避了!今天小有進帳,讓阿鐵手頭寬裕。雖有趕工壓力,但阿鐵仍遊刃有餘。"男"
						
								4.齊海价(小价)14歳,157公分@魔羯座~國中二年級!放開胸懷,探索未曾接觸的事物。有人向小价投以暗示表達好感,小价可得機靈點,別呆呆地不知如何反應!投資海外基金將為小价創造財富。有機會接觸高階的專業人士,不妨趁機多多討教!"女"
						
								5.韓劍珍(珍哥)13歳,166公分@天蠍座~國中一年級表哥是志哥!今天有遠行運,出門就有好機緣!遇見一位與珍哥生長環境不同,但珍哥卻深受吸引的對象。會有位剛認識的朋友對珍哥好、給珍哥好處。上級有一項任務交付,讓珍哥必須與不少人周旋互動。"男"
						
								6.林涵志(志哥)21歲,175公分@牧羊座~大學三年級表弟是珍哥來當他助理!繁瑣的事不少,冷靜以對。心中有種踏實感,讓志哥不想再尋求其穗穗刺激。不能老是衝動花錢瞎拼,也該好好作理財規劃了!志哥的表現會令眾人刮目相看!"男"
						
								7.白鳥非(非哥)12歳,165公分@金牛座~國小六年級朋友是珍哥偶像是志哥跟一起辦案!放鬆心情,迎接亮麗的一天!情人會覺得今天的非哥不大一樣,不再那麼悶葫蘆,這樣的改變挺好的!別再死抓著錢不放,偶爾也該玩樂一番,不然會被叫“鐵公雞”哦!今天不會有太多重大的事情非完成不可,非哥大可不必神經緊繃。"男"
						
										
								第一話 星期一13:00
						
								小价約大家出來
						
								小价:「嗨!你們終於來ㄋㄟ!我是趁午休偷跑出來滴!哈~~!」很興奮滴說.
						
								阿鐵:「哦!......」
						
								阿鐵:「妳......找大家」
						
								阿价:「對!妳找我們出來做什麼我很忙!」急著要問她了,打斷阿鐵話.
						
								穗穗很無奈滴說:「妳有什麼事呢?妳這樣偷跑出來會被抓到滴快回去嗎?」很沒有耐心滴問她準備要開車走滴她.
						
								阿价:「什麼阿」小价在耳邊.
						
								阿价:「叫......我們陪妳......」
						
								阿价不願:「對不起沒辦法!我要趕草稿?」急忙滴解釋喔.
						
								阿价:「好吧!我們下課......」怕她會哭只好答應.
						
								阿价:「喂!想聊什麼?」
						
								阿价:「來......聊天吧......」
						
								阿鐵:「是我嗎?好!可以嗎?讓我想想嗎?我想要去國外玩!」
						
								穗穗:「是......快要上課了......走吧」說再見!
						
								放寒假11:00
						
								志哥:「唉~說要幫」
						
								志哥氣滴一直唸個不停:「阿!還沒來!」
						
								志哥快氣炸了喔:「我!快生氣!」
						
								志哥忍不助說了:「天!王八蛋」
						
								志哥去打電話:「不行!」沒人接.
						
								志哥想:「難道是睡過頭了嗎?」
						
								志哥正在想中:「他來我要唸,真是滴!明明約好時間滴還不來還敢給我遲到!」
						
								珍哥:「對不起阿」
						
								志哥大聲:「來!」唸他中.唸很久@
						
								某一天23:20
						
								志哥很急滴要命了:「快......去跟蹤」
						
								非哥:「要去喔!可是我很累不要啦!這個嘛!」
						
								志哥:「動......做......快......點!都什麼時候呢?走啦......」
						
								阿价疑問:「妳找我什麼事情阿!」小价突然抱著他嚇到
						
								不知怎麼做才好呢,想要把他推開又怕他哭怎麼辦阿,他想不能這樣準備,要把他推開滴時候已經來不及了.阿价說不出話來了:「這......」大家(志哥ˋ非哥ˋ阿鐵),都偷看到了.
						
								阿鐵:「喂!幹嘛......」很驚訝$註:穗穗叫人跟蹤
						
								續集,要回.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9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