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J-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69816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Thai Food 皇城泰式料理(土城店)   (點閱1462171)
器材分類:Canon 佳能 / 數位單眼 / EOS 1000D    日期:2010/2/9

酸辣香湯
開胃又暖身的湯品也是一絶,南薑檸檬葉香茅的香塔上番茄與蝦子的酸鮮甜...真是一碗接著一碗喝不停口!!! 我不是在開玩笑的!!! 早知就點"大碗"的!!!

椒麻雞
"無骨"啊!!!雖淋上了很多醬但不失它酥脆香嫩的口感,配上底盤上的美生菜....2個人嗑一盤真過癮!

月亮蝦餅...招脾
真是一絶!!!我一個人嗑了三片!!!飽滿的蝦餡,簿脆外皮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要不是顧及旁人我可以一個人嗑一盤!!!

奶茶 菜單上沒有,要口頭加點!!!

最最最頂級的奶茶!(好喝程度已破表~一點都不誇張!!)

是我這輩子喝到最濃純口齒留香一點也不膩口的頂級奶茶.得天獨厚的香讓人回味無窮,這口感唯有喝過的人才能體會在口腔中炸開來的回甘.

蝦醬空心菜
空心菜是你無法想像的脆!!!

皇城泰式料理
土城市中央路二段員福街6號


尖端網站設計公司(台中市)

Flickr

無名-雪爾維亞的貓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恨你 留言於2010/2/11 下午 04:12:06  
看著很好吃啊  呵呵
omega手錶促銷
勞力士廣告
gucci手袋專鬥店

香奈兒手錶
104古馳
勞力士gmt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