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Sir-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16164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1500美元的豪華觸控式萬用遙控器URC MX-6000登場   (點閱734771)
器材分類:其它 / 其它 / 其它    日期:2008/9/10
(Credit: 嶄新的萬用遙控器~)

別以為在Circuit City或Best Buy等連鎖店的貨架上能看得到 Universal Remote Control's MX-6000 這款萬用遙控器裝置,它可是得透過專業人士來執行設定與安裝的。其1,500美元的高昂售價遠超過主流消費性產品羅技電子(Logitech )200美元的 Harmony One ,但URC MX-6000擁有更棒的特殊觸控式面板。

和URC公司先前的MX-3000機型相比,MX-6000是該公司首款寬螢幕(解析度達到480 x 720)的產品,除了標準裝置控制(透過紅外線或RF無線訊號控制)外,MX-6000增加了Wi-Fi無線網路支援,能夠透過網路連接家中支援網路的數位娛樂系統與電子裝置。

根據該公司的說法,MX-6000能夠根據不同裝置的公司名稱、產品外觀與相關資料等等,在你的MX-6000系統中建立一個結合的媒體資料庫,並能夠排序顯示在遙控器的螢幕上。

它也內建了能夠連上網路以顯示自訂化天氣預報、股票財經、新聞等等資訊的模組系統,這些資訊還可以直接透過遙控器的介面來自訂。

最後一個好東西是它的週邊設備PSX-1,是個已經連網的iPod傳輸座,這對於數位媒體迷來說很受用,你能夠利用MX-6000來選播iPod上面的音樂與影片,輸出到你的音響(需搭配接受器)或者是高畫質電視上(PSX-1具備視訊輸出的機能)。

講白點,如果你有夠多的預算、夠有錢,有興趣的話可以買台1,500美元(約新台幣48000元)的觸控式螢幕遙控器來玩看看。

 

引用來源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