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yang細罐ㄟ心情札記-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3654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母親節即將來臨~~別忘了送花   (點閱1244712)
器材分類:其它 / 其它 / 其它    日期:2009/5/1

        協理總說我是理性感性兼具的人,在公司提議辦慶生會,母親節及父親節要送花,當然對於單身者也要公平,情人節也要送嘍!母親節的代表花是康乃馨,父親節就送向日葵及太陽花,象徵爸爸是一家之主,像太陽一樣,為家裡注入生命力的重要人物,情人節玫瑰花是首選,當然都會考慮預算問題,一向愛花的我最喜歡去挑花了,雖然一朵花預算只有幾十元,但是心意無限喔!也要讓它美美的呈現給收花的人。

        再附上公司標誌及自己所拍的花卉製成的小卡,雖然小小心意卻收到不小的迴響,有人沒有過生日過,有人甚至沒有收過人家送的花,我得到很多人的第一次,很高興大家是快樂的,上班很辛苦、生活壓力也很大,有時候創造一些生活小插曲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日子平凡平靜過也是一種幸福,但偶爾也要在平凡的日子製造一些不平凡啊!(surprised)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