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可能影響運勢的睡覺習慣

日期:2009/3/2   (點閱1012297)    分享: 器材類別: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1.嘴巴打開:在中醫學來講,張口是你的脾臟不好,因為嘴脣是脾臟,那中國人講養氣,那你嘴巴張張,睡覺的時候氣都漏出去了,所以它可能會影響命運;由於你的元氣外洩,身體的健康可能有點問題。

2.說夢話:說夢話要先聲明一下小孩子不論,因為小孩子他自己的控制力還不夠,這是指大人說夢話才要論,大人說夢話的話,就是本身精神有點問題,白天的工作讓他有點壓抑住,所以晚上會這樣講出來。
我媽說..我曾經有一次..自己睡覺ㄉ時候..從床上爬起來..拍手唱生日快樂歌...暈

3.打鼾:打鼾有分兩種:一般人跟胖子;一般人的話是性情比較暴躁好鬥,容易招人家陷害,另外如果他是胖子,鼻鼾如雷是因為隨遇而安,只是通常他的壽命可能比較不高,因為打鼾是氣一直岔出去的關係,可能壽命方面有所影響。       我有時候也會阿..太累ㄉ時候大家都會吧..大小聲而已..而且我鼻子過敏..有時候睡覺鼻塞..還ㄅ是會打呼..這樣要怎麼算勒=.=在度暈.

4.氣吼:這種人他的個性方面或者他的命運方面會孤獨或者財散,然後徒勞無功。

5.不閉目:不閉目是眼睛整個睜開才算,那這樣的人容易遭到所謂的凶險,因為晚上沒有好好的休息,白天脾氣自然在,不如意的時候他可能會突然爆發出來,就跟人家起衝突的意思,那這樣的人男生容易剋妻、女生容易剋夫。
這個...應該很恐怖吧...卡到...我家娃娃作夢就會這樣子..哈

6.磨牙:其實很多人磨牙就是缺乏安全感、壓力大,然後愛鳴不平,就是因為他? 茤妐怑採控o有什麼他要講出來,所以常常會吃暗虧。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 2024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