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德的天空-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6510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蚵〞畫人生~七股蚵田    (點閱1396913)
器材分類:Nikon 尼康 / 數位單眼 / D3    日期:2009/9/13

『靠山吃山,靠海吃海』一直是人類傳統的生活模式,或許就是這麼不起眼的低調,讓七股蚵田更散發出特有的海洋味道。
『是值得驕傲的寶庫,
是愛鄉土的心支持著,
在這出生、成長的我們;
更希望今後也繼續住在這裡。
〝潟湖〞大自然的資源,
帶給這裡的漁民—堅韌、勇氣的生活,
我們希望永遠保護這裡的原風景 』
─七股風景區促進會

01

02

03

04

05

感謝您的賞圖
ps‧這三天的假期,超過千里的旅程,晨曦在山坡,黃昏到海口,對攝影癡而言,再自然不過,而且不期而遇的攝友同樣樂此不疲。
在整理圖片之時,翻尋資料以求圖片的正確及認識,而回憶旅行過程中,所見所聞,所思所感,又有一種舊地重遊的快慰。
學習與分享;對我而言,這就是攝影的意義吧!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