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德的天空-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6510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春之成功、夏之繁榮   (點閱1190755)
器材分類:Nikon 尼康 / 數位單眼 / D3    日期:2009/5/15

大自然,看似靜默中有無限的創造。
01須臾十來往,猶恐巢中飢

02這不盡的生趣與環境裡,生命初度的潮流,與豔麗的日輝一起迴響。

03造化者神奇的藝術,深深的蘊藏在靈魂的微纖之中。

04我的、我的、我的

05嘴爪雖欲弊,心力不知疲

06啥?便!便!

07啣除雛鳥排出的糞囊

當時父母念,今日爾應知!嗟哉斯徒輩,其心不如禽!
08黑枕藍鶲,為台灣特有亞種。

09紅冠水雞,普遍留鳥

10全身大致為黑色,僅兩脇有白色線條及尾下有兩塊白斑,嘴至額板鮮紅色,尖端黃色,眼紅色,腳綠色,趾甚長,可於水面植物上行走,飛行能力並不佳。

11

12爭地盤

13為〝荷〞煩惱

14只因花況不好

生趣中有不可言傳的和諧;和諧裡只見愉悅的希望;希望在無窮的碧空蕩漾;蕩漾於畫布似的展露在眼前。
我不能不驚訝這魔法般之神奇,一步一趨緊緊跟隨,一直到...我走不動為止。
黑枕藍鶲、紅冠水雞,都是ㄚ德首拍,菜鳥就是這點好,粉多鳥都可以首拍。
謝謝您的賞圖
2009,05,12於台北植物園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ccw0801 留言於2009/5/24 上午 09:52:22  
紅冠水雞不好拍 非常膽小 好棒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