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油菜花田

日期:2012/3/12   (點閱1757662)    分享: 器材類別:Nikon 尼康 / 傳統單眼 / FM3A

  一朵朵嬌小的油菜花,在冬季蕭瑟的鄉野盛開,綿延一片的鮮黃盡收眼底,隨風搖曳的鵝黃嫩綠,總是讓路過的旅人為之驚豔,體會數大便是美的感動。

      當春臨大地,人們四處瘋狂追櫻之際,油菜花已在田野間默默完成她的使命,成為春耕時節的綠肥。龔自珍一句:「落花不是無情物,化做春泥更護花。」雖有些許傷感,但用來形容油菜花的際遇卻再貼切也不過了。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 2024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