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E-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153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奔跑吧~   (點閱1135962)
器材分類:Nikon 尼康 / 數位單眼 / D300    日期:2008/2/13

天氣從年前就開始不好很久,我家二位小朋友悶壞了,除夕到初三都在溼冷的台北,回到苗栗不再下雨,便帶小朋友們走春放風消耗體力.

大家 鼠年財源廣進 新年快樂 鼠(數)錢鼠(數)不完

我們一起去散步

跑的很過癮的小朋友們,天氣雖冷,但在這二個小朋友的跑跑跳跳中空氣也變暖和了.

 

因為老爸老媽一直在後面喊大小姐不要再跑了,兒子衝上去拉起大小姐要她休息一下.

被捉回來一臉不爽樣,呵呵呵~你老媽我要背相機鏡頭追妳跑很累也.

 

Debbie.L.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2 )
2020 留言於2008/2/13 下午 06:27:52  
好Q

藍天hsin 留言於2008/2/14 上午 08:22:44  
"大小姐"狂衝,鏡頭正面迎擊...這幾張抓的夠快、夠準、精采。
謝謝分享~*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