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Chu & Digital Photo (朱健炫的數位攝影世界)-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99421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土耳其風情畫】之:晨8時,我在卡巴多西亞冷冽的上空之2   (點閱1766956)
器材分類:Nikon 尼康 / 數位單眼 / D70    日期:2013/8/16

這是繼第1部分的另一個場面,由於那是與第一部分同時發生,因此過程也就不再重述。我只想展現Cappadocia(卡巴多西亞)更令人驚艷的空中鳥瞰之美,以及熱氣球雖做為載人工具,卻更能與天地合一,而成為構成這幅偉大風景中的一員!

日本攝影大師「土門拳」解釋所謂「心象風景」的意義,即是人類看到令人「感動」的風景,從裡擷取其中的一部分成為自己「心中」的風景,再組合出自己想要表達的某種境界和意念,就是極致的「心象風景」。

偉大的風景必須有偉大的藝術家來紀實,我不是屬於偉大的一員,我只是對Cappadocia產生著一縷又一縷莫名的感動,即令白皚皚的一片蒼茫,沁骨雪風中她依然不失慵懶的丰姿。

Cappadocia啊!

****    ****    ****    ****    ****    ****

同一時間,另一批熱氣球也在沁骨的寒風中冉冉而上......

 

 

晨曦微露,初升的朝陽悄悄將雪白的卡巴多西亞染成一片嫣紅...

 

 

奇石嶙峋,株株仰頭面天,破曉時分,氣球乘風而去!

 

 

這是個奇妙世界,猶如上帝遺落在穆斯林國度的珍巧作品,令人驚艷!

 

 

峻峭的岩筍在曙光擁吻下,羞澀的姿影彷似嬌紅的面靨,醉迎著零下的晨曦...

 

 

氣球如鷲,翱翔如葉葉泛航於藍中抹紅的空之海裡的舟群,悠游自在!

 

群峰圍擁下,嫣紅的球體如翔鷹俯瞰大地,冷冽的酷寒掩不住興奮的熱血!

 

初醒的卡巴多西亞,一抹曉陽下,雪白的大地猶似一塊塗上胭脂的畫布,令人迷醉!

 

降落聲中,總忘不了這一段奇妙的飛航之旅,Cappadocia啊,美麗的名字!

 

落幕了,謝謝你,魔法般迷人的奇岩小鎮,可愛的卡巴多西亞!

 

謝幕中.........

** 未觀賞第一部分朋友,請至:『 晨8時,我在卡巴多西亞冷冽的上空之1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20/Article.aspx?m=kenchu181&id=19500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