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昌的攝影部落格 -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3046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 決戰第一名 > 參賽者 JENNY 外拍    (點閱6637286)
器材分類:Nikon 尼康 / 數位單眼 / D300    日期:2008/7/8

JENNY 最近很紅唷 又上我猜又參加 決戰第一名 的 而且模仿志玲也很像喔

Jenny  本名  吳娟儀

性別:女

生日:1984/10/16

血型:O

身高:168

體重:48kg

學歷:澳洲昆士蘭大學 早稻田大學

職業:大學生

興趣:存下許多屬於回憶ㄉ照片

喜歡的:走向人群 逗朋友開心

討厭的:冷淡

關於jenny:  吳娟儀

15歲離開台灣移民到澳洲,居住於澳洲大概8,9年,去年去日本早稻田交換學生一年,現在回到台灣希望能從事演藝圈以及交新朋友,很愛說話 愛笑 喜歡讓大家都很開心 因為 希望身邊ㄉ朋友們都能快樂,很愛和朋友們創造一些屬於我們的回憶,很簡單 只要有朋友跟家人就可以過得很開心 當然也在找尋我新的工作 希望未來在工作上ㄉ領域也能很順利!

【決戰第1名】爆不公 壹週刊:參賽者配合演出卻遭淘汰

2008/06/25 14:37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由蔡康永、白歆惠主持的模特兒選秀節目【決戰第1名】,爆出為了製造效果,私下更動參賽者的表演內容,使參賽者被迫演出不拿手的才藝,遭評審當眾羞辱、慘遭淘汰。

據壹週刊報導,日前被淘汰的參賽者吳娟儀,在部落格上抒發自己落敗內幕,剛從澳洲回來的她,在朋友力挺下參加選秀,順利進入前22強,她為了才藝項目,自費6千元去惡補舞蹈,卻遭製作單位以「已經很多人表演舞蹈了」駁回,她改學魔術,又遭製作單位嫌棄效果不好。

後來製作單位建議國外回來的她,可以表演1段英文兒歌帶動唱,吳娟儀雖表示自己對此不熟悉,可能會因此砸場,但應製作單位堅持下,她還是硬著頭皮上場。

更慘的是,製作單位建議吳娟儀在裙子內的安全褲貼上愛心,就可以對小朋友說,只要學會這首歌,Jenny(吳娟儀)姐姐就會掀裙子「獻出愛心」,沒想到她照辦後,卻被評審郎祖筠大肆批評她,「妳覺得小朋友會想看妳秀出愛心嗎?是小孩的爸爸才會想看吧!」因此遭到淘汰出局。

節目主持人白歆惠聽聞後表示「好可惜喔,她這樣的表演還蠻可愛的」,「如果她們不是因為表演的好壞,而是配合製作單位的要求才被淘汰,對參賽者來說,的確會很受傷。」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3.


24.


25.


26.


27.


28.


光線不好...拍的有點差

感謝指教  批評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lcn 留言於2008/7/8 上午 09:07:38  
謝謝分享這麼美的好作品。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