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N 數位影音電子報-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3715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天心化身美麗人魚公主........   (點閱1302807)
器材分類:Nikon 尼康 / 數位單眼 / D70    日期:2008/2/29
天心化身美麗人魚公主,手捧純麥威士忌從瀑布中緩緩出場,驚豔全場!!

DSC_3973

稀世之作 傳世典藏
The Singleton of Glen Ord蘇格登3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
台灣限量上市
完美平衡的口感 獨一無二的編號 頂級非凡的質感 搶攻頂級消費族群

消費者品味首選-The Singleton蘇格登單一純麥威士忌推出高年份的優質威士忌,搶攻頂級消費族群!有鑒於台灣單一純麥威士忌市場的蓬勃發展及消費者對於獨特稀有的偏好,The Singleton蘇格登單一純麥威士忌特於今(27)日搶先在台推出3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全球限量1,284瓶,台灣僅有360瓶。除了帶有更加濃郁醇厚、雋永深遠的平衡口感外,每一瓶The Singleton蘇格登3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皆有獨一無二的個別編號、專屬證書及典藏木盒,彰顯其珍貴不凡的地位,亦能滿足消費者追求頂級完美的渴望。目前台灣擁有編號001至360的獨特The Singleton蘇格登3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每一瓶建議售價為NT$16,000元,如欲知更多詳情,消費者可撥客服專線0800-052-998。

全球領導酒商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今日特別在君悅大飯店舉辦The Singleton蘇格登3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隆重上市記者會。會中,氣質美女天心化身成美麗人魚公主,手捧令人屏息以待的The Singleton蘇格登3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緩緩從象徵天與地交匯之水的瀑布中出場,令所有與會貴賓為之驚豔。The Singleton蘇格登單一純麥威士忌不論是風味口感或是品牌形象,皆是訴求「完美平衡」,因此天心亦在記者會現場與貴賓分享她如何在工作與個人生活中取得完美平衡。她表示在忙碌的工作後,品酩美酒的確有助於她放鬆身心,平衡一天緊張的情緒。除此之外,帝亞吉歐亦邀請來自倫敦的高級麥芽威士忌全球行銷總監Dr. Nick Morgan深入介紹這款限量的稀世之作,並帶領大家品酩The Singleton蘇格登系列產品,讓所有貴賓體驗專屬於The Singleton蘇格登的完美平衡口感。

運用優質的大麥原料、來自天與地的純淨之原水及古老釀造技術所淬煉出的The Singleton蘇格登12年及18年單一純麥威士忌,擁有圓潤滑順、層次豐富的平衡口感,因此自2006年在台正式上市後,一躍成為消費者接受度極高的單一純麥威士忌品牌,去年亦榮獲IWSC國際大賞的肯定。今年,為了追求更卓越更多元的產品,並滿足台灣消費者對於頂級商品的需求,The Singleton蘇格登特別推出全球限量1,284瓶的典藏稀世之作-「The Singleton蘇格登3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帝亞吉歐台灣分公司行銷部總監王仲明先生表示,「台灣是The Singleton蘇格登單一純麥威士忌相當重視的市場,在消費者的支持及大家的努力之下,The Singleton蘇格登在2007下半年(7~12月)的銷售業績較2006年7月至2007年6月一整年的業績成長了許多,多了近四成,令我們非常驕傲及開心。而這次,帝亞吉歐特別推出頂級限量酒款,並將編號001至360的The Singleton蘇格登3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留給台灣消費者收藏,相信這些特殊編號的限量酒款,勢必將引起另一波市場熱潮。」

The Singleton蘇格登3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來自於蘇格蘭高地的Glen Ord酒廠,其成立於1838年,為蘇格蘭最古老酒廠之一。該酒廠的威士忌本身採用優質的大麥原料及來自天與地的純淨之原水,運用古老釀造技術,包括先使用低溫長時間發酵,再用天然緩慢的小批次蒸餾後,放置於橡木桶中經過漫長時間熟成。而技藝純熟的製酒大師今年特別從15,000只古老窖藏酒桶中,精選6只個性迥異之橡木桶原酒,再以波本與雪莉桶各半的黃金比例巧妙結合後,成就出The Singleton蘇格登3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其口感滑順醇厚、完美平衡,並帶有濃郁甘甜果香,亦保有釀酒廠的原始特質,如黑巧克力般的煙燻後味,餘韻悠遠。此外,為彰顯其獨一而二的地位,每一瓶The Singleton蘇格登3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均有個別編號、專屬證書及典藏木盒,木盒以珍貴而上等的中國核桃木手工打造,紋理優美而質地堅硬,內在輔以手工綠色絲絨襯托,成為珍貴的稀世珍釀,亦展現頂級單一純麥威士忌的王者風範。

DSC_4357 DSC_4356 DSC_4355 DSC_4353

 

繼續閱讀其它新聞(圖片)..........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