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 JACK-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815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賀軍翔、張鈞甯 幸福最晴天收視慶功簽書會   (點閱1222925)
器材分類:Nikon 尼康 / 數位單眼 / D700    日期:2011/4/18


4/16  幸福最晴天 ,收視冠軍慶功簽書會 , 美麗華 一樓廣場 ,華麗登場!
下午1點30分的活動,12點不到就陸續聚集許多影友粉絲到場!



.

.
男女主角現身會場,為等待多時的群眾掀起歡呼的熱潮!
 .

.

.

.


.



香檳倒在冠軍杯裡一起暢飲!太高興了兩位男女主角都笑開懷了!
.

.
再接再勵收視再創新高!書籍暢銷大賣!

.
邀請現場觀眾一起上台同樂!鈞甯新加坡拳超厲害的!不放水的話對手都立刻被秒殺!
.

.

.

.

.

.

.
偶像就是偶像!連簽名都那麼親切、優雅、帥氣 ........!
.

.

.
氣質美女簽名也是一派優雅!
.

.

.

.

.
美女偶像皮膚超好的、真是彩妝保養品的最佳代言人啊!

神奇jack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2 )
ccw0801 留言於2011/4/18 下午 08:58:28  
水的沒話講

eansuhv 留言於2011/4/21 上午 12:13:06  
感謝美言,這篇有丟到新浪微博,也獲得很高的評價!
因為他們很少看到報導側拍能拍成這樣,好像棚拍沙龍照!
拍到好作品自己也很高興,因為現場簽名的人在桌前幾乎擋掉90%的拍攝空間,
真的很難拍!又要換鏡頭拍全場熱鬧的畫面,又要拍特寫鏡頭,拍得我汗如雨下呢!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