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 JACK-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815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陽臺上的虎斑貓王   (點閱1154068)
器材分類:Nikon 尼康 / 數位單眼 / D700    日期:2011/3/1

假日心血來潮,突然想起之前在公館台大對面、溫州街附近拍到一隻黑白郎君,

想再去拍拍、看看,是否能再拍到她或其它的貓也好。

穿梭在巷弄裡發現台大這越來越有味道!好多個性咖啡店及精緻小餐館、披薩店等,都頗有特色,改天再來一一介紹!還是先來尋貓先!

 

一般道路都被人及狗佔領,這裡的貓大多是飛簷走壁!上次那隻也是在屋頂上被發現,所以我都先瞄屋頂雨棚欄杆等處,果然不久被我發現目標!

半吐舌頭!剛撞到柱子嗎?看到我牠又鑽到另一邊!

這隻灰褐色的虎斑貓躲在雨棚下鬼鬼祟祟的,只露出雙眼狠狠的瞪著我!

別這樣兇麻嘛!我是來幫你拍照的耶!

這時路過的一家人,那位老爹不高興的邊走邊說,可以拿著相機隨便拍別人家嗎?

害我突然尷尬了一下!回過神後回他一句拍貓不可以嗎?那老爹才不好意思的離開!這時候貓咪也爬起來觀戰!眼神也較溫柔了〈可能知道來者是善!哈〉

看牠肉肉的樣子應該被這裡的人善待著!

逗逗牠起身讓我拍到更多些!此時又發現一隻在二樓陽臺!

靠最近的距離從雨棚縫拍過去,這隻更兇!

活像隻花豹盯著獵物似的!她背後鐵門的黑花框飾,造型剛好像極了牠的尾巴!

真好笑!大紅被單就像皇宮的布幔,拖把好似皇傘,把這隻貓王襯托的好威武啊!

換個角度用300mm再調近一些拍!厚!一直盯著我、眼也不眨一下!

但那酷樣我很喜歡,陽光打在大紅被上豔到爆紅,好像刻意的棚拍打燈!

真是帥斃了!

再來個大特寫!哇!防手震果然強!手持拍牠隔那麼遠、臉還是拍的一清二楚的!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