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亂亂拍-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1218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碩班面試筆試結束了,我的畢業專題也在今天投研討會!   (點閱1424782)
器材分類:其它 / 其它 / 其它    日期:2009/4/20

  碩班面試筆試結束了,我的畢業專題也在今天投研討會,二技二年,到此時此刻,真的可以說是結束了,上星期的生活可以說是昏天暗地,要考碩班,可是專題也要趕,我一直拼命寫專題,原本預計週二可以結束,沒想到寫到週四,只有週五那天看了一些碩班考古題,大標題背一背,定義準備用「掰」的,

  週二下午到G2000買了碩班面試要穿的衣服,果然一分錢一份貨啊!班上同學都說我穿起來好好看,我要謝謝煌吉,謝謝你從東海到潭子,幫我載衣服到學校,早上9點筆試,我是下午面試,所以沒打算穿著正式衣服筆試,怕弄髒弄皺,老爺又剛好要上班,弟弟也值班,只好麻煩你,真的很謝謝啦!

  現在心情很激動,有點不知所云,不知道要怎麼表達,這二年,熬過去了,真的熬過去了,或許二技有人唸的很輕鬆,在我們班,可是大家累到癱了,我上上週累到長帶狀皰疹,偷偷打電話給班代,請班代要幫我請假,但別跟班上提,結果,班代跟我說他去年才長,怎麼唸個二技,大家抵抗力都變弱了啊!

  碩班面試讓我最害怕的,是我穿高跟鞋,我好怕我跌倒,當我從面試教室出來時,馬上脫掉高跟鞋,一手拿一隻鞋,跑上三樓(我們班當時有課要上),外面的研究生笑到不行,我是真的不會穿高跟鞋啦!那雙鞋,一面試完,回到教室,我馬上問班上女同學,看誰要,拿去吧!我這輩子是不會再穿了!哈!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