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亂亂拍-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1218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亂拍:新田山生態。(7/4)   (點閱1022465)
器材分類:Nikon 尼康 / 數位單眼 / D80    日期:2007/7/17
1.拍這張差點摔到水溝裡,放暑假了,很多國中生上山飆機車,我身體前傾拍照,結果一群年輕人突然大喊!真的嚇到了!吼!!!!!當時應該把鏡頭對準那機車車牌號碼拍照!氣死了!真的摔下去起碼有5公尺高耶! 蜘蛛體長(含腳)約3公分。

2.可愛的無尾鳳蝶「終齡成蟲」,連梗都啃了呢!

3.超小的金花蟲,身體長度大約只有0.3公分,拍超小的東西時,就會覺得應該要帶腳架出門,可是自己懶,只好努力穩住手多拍幾張!

4.這應該是台灣大蝗的若蟲,查台灣大蝗的資料:「一年一代,若蟲4~5月孵化,至八月起變成成蟲。」加上後腿的刺……牠應該是台灣大蝗。

5.

6.無尾鳳蝶的「終齡成蟲」。

7.

8.

9.今天上新田山拍拍,風很大!實在不好拍,花草景物搖晃很厲害,這是第一次拍到「雙斑長腳蜂」,所以耗了很多時間拍牠,可能附近有巢,我一次看見5~6隻。

10.

11.

12.拍牠是個意外,我本來是要拍蝴蝶,結果牠自己飛來停在我眼前!哈,可愛的硃紅蜻蜓!

13.拍這隻有讓我嚇到,因為我看某種昆蟲飛飛飛…… 我眼睛都會追隨著飛行中的昆蟲,然後那昆蟲停下來,這隻「印度蜒蜥」就突然從垂直的壁冒出頭來!昆蟲很機警!馬上就飛走!我是愣了好一會,講真的,我也很怕牠啦!最後還是提起勇氣去拍~~~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2 )
neo 留言於2007/7/18 下午 07:31:27  
太美了!

adarque 留言於2007/7/18 下午 09:35:17  
最後一張最正點~ 真的~

拍完這張是不是勇氣值上升10000點的感覺啊~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