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亂亂拍-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1218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送照片囉!   (點閱1081848)
器材分類:其它 / 其它 / 其它    日期:2007/5/25

  洗了大約40張的5*7照片,不便宜耶!一張要15元,不過很值得的,那都是前些時候拍的農耕(蓄水泡田整地插秧補秧苗),義交指揮交通馬鈴薯收成,都有允諾要給照片,我心裡其實很高興,覺得別人手上我有拍他的照片,把我拍照的喜悅,分享給每一個人!

  義交是在潭子國小旁邊的小房子,一下子照片就交出去了,裡面的人還問我什麼單位的!哈……我是愛拍照單位……

  農耕照片就難了,拍攝時,我是把機車停一邊,走了很遠很遠,我努力找路,想用機車騎到農家,可是就是找不到,但至少比我拍攝那天近多了!農家主人都不在,我只好把照片放在主人家的信箱中。

  收成馬鈴薯,很多都是臨時工,有位很年輕漂亮的媽咪,要我把照片送到福仁村保安寺旁的「主意消防工程」,送照片去,只有小孩在。心情很開心!我想像著他們拿到照片時,應該是很開心的!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