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亂亂拍-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1218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拍照……要保護好自己!   (點閱1015593)
器材分類:Nikon 尼康 / 數位單眼 / D70s    日期:2007/2/28

我在九族的櫻花隧道……

 

一位當天早上就有聊一會的「攝影師」(他主動的,我拍照從不講話),請我幫忙拍剪影,與他手牽手,我把他當長輩,當我爸都可以了,所以沒多想……等我先站好確定的位置,設定開始自拍後,那位「攝影師」走到我身邊………是抱住我的,他的額頭碰著我的頭……鏡頭拍不到的另一隻手,在我背後從腰往上摸……又往下摸………相機「喀喀」聲出現,表示長曝結束,他居然在我右臉親了一下………他想拍出情侶親密的畫面,也不應該如此!

 

  我認真想,我是個很開朗的人,或許讓他誤會了,但是當天早上,我們都有聊到自己的家人,我已婚,他也是,他的小孩都國中了……我真的真的把他當長輩看,所以沒有多想……

 

  或許這種事在他眼中不足為奇,他可能有很多肢體觸碰的經驗,但我不是,我很開朗、活潑,但我很保守……或許是這個社會變了,少少部份的女孩子常常有一夜情,前些時候連外遇都有出版社要出書,道德觀……蕩然無存,所以讓他誤會抱抱我或者親親我都是沒關係的……可是對我真的影響很大,我真的怕死了!

 

  下一次,別人跟我講話,我再也不理了!

 

  當晚回家,老爺一直安慰我,他說親一下沒關係啦!我吼著說:「什麼叫沒關係!我真想把我右邊臉給撕了!」我情緒處在恐懼中……想哭,卻哭不出來……

 

  隔天,我哭的出來了,但是就一直哭,坐在房間床上也哭,騎機車也哭,我討厭這樣的自己,老爺都說了,親一下而已,沒發生大事……可我就是想不開,老爺一直安慰我,我就是一直哭……然後就看精神科了,我瞭解自己的個性,吃些藥或許對我比較好,心情也會比較好!

 

  我當時沒跟他表示我的不高興,我真的是呆住了,只能裝著什麼事都沒發生,回家後覺得自己處理的不夠好,我當時應該請他把照片刪掉的……

 

  或許他可以看見這篇部落格的日記,那就看吧……現在,我也才深刻瞭解,前輩要我出門拍照,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我的戒心也太低了!朋友說,他說牽手拍剪影時,我根本就不應該同意,我真的真的沒想那麼多,怪誰?怪我自己! 人家說牽手,我一同意,他或許就覺得可以進一步,真的只能怪自己!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tsengts 留言於2007/3/9 上午 08:38:05  
我想...
應該是時時刻刻都該留意的吧
攝影活動時更是ㄚ
趁機.................
專注攝影作品上會忘掉些事吧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