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亂亂拍-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1218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醫院   (點閱1495944)
器材分類:Fujifilm 富士 / 數位相機 / F50fd    日期:2009/7/21
0606慈濟醫院之大包小包 by 4-6.
 
夫家奶奶頭暈跌倒,老爺已經先到醫院,我急忙請弟弟幫我照顧貝貝寶寶,趕到醫院,然後就開始忙,老爺離開醫院回卓蘭,拿奶奶天天有在服用的心臟科藥物,我先請護士放尿管,奶奶一直吊點滴,然後做皮膚牽引,忙到大約8點才告一段落,離開醫院,騎機車回家中附近找便當店,幫奶奶與小姑姑買晚餐,再送便當到醫院,然後我又快點回家,讓弟弟可以回家休息,我幫貝貝寶寶洗好澡,大約把家裡整理一下,然後開始整理醫院要用的東西,被子三件、吹風機、香皂、牙刷、牙膏、成人尿布、濕紙巾、衛生紙、礦泉水、杯子、吸管、手套、毛巾、洗面乳、夾鏈袋…………我真不知道我怎麼用機車載這些東西到醫院的!

今晚我跟小姑姑照顧奶奶,小姑姑先睡,我照顧上半夜。 
 
0606慈濟醫院之今天我要照顧奶奶 by 4-6.
 
 
拍這張照片時,想到爸爸當時的手,情緒控制的不好……阿嬤加油!我們要快點好起來!快點出院! 
 
0607奶奶的手 by 4-6.
 
 
 
要回家了,貝貝比較大,很不好意思,只敢喊一下阿太,寶寶比較小,情緒表達上比較熱情,會親親阿太呢! 
0610大姑抱著寶寶親親阿太 by 4-6.
 
 
 
大姑見到寶寶很高興,傳統一代還是重男輕女,吃飯時間到了,大姑餵著寶寶吃飯(貝貝不敢接受大姑餵飯,她知道媽媽我會生氣,這寶寶比較小,還不會看我臉色,一直讓大姑婆餵他吃飯,很沒規矩。)

對大姑很不好意思,吃飯時間到了,她自己都不吃,貝貝寶寶在幼稚園下午四點都有吃點心,肚子還不會餓啦!這寶寶,有人餵就拼命吃,真是暈倒! 
 
0610大姑餵寶寶吃飯 by 4-6.
 
 
昨天晚上在醫院一晚,好冷啊!手機設定2小時要起床一次,本來怕吵到奶奶,後來想想不對,因為2小時起床一次就是要給奶奶翻身按摩,一定會吵到奶奶,所以就不管了,大家一起被鬧鐘吵醒吧!奶奶一晚沒睡好,一有時間就睡,我晚上有班,下午睡了2小時就趕回家洗澡,然後接著去上班,真的快垮啦! 
 
0607明天要手術了奶奶很緊張 by 4-6.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