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亂亂拍-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1218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國立勤益科大2009畢業典禮~*   (點閱1395532)
器材分類:Nikon 尼康 / 數位單眼 / D80    日期:2009/7/16

全班合拍一張!講到這張照片,我是先試拍一張,然後馬上隨便抓一個路人幫忙拍(因為當時正在校園巡禮),結我我蹲在婉旁邊時,婉馬上拉我的學士服說:「碰到地上了!」可我穿短裙啊!對面剛好二個男生,真是!哇咧……

你拍攝的 061324勤益科大畢業典禮。

 

 

家昌是個可敬的「對手」,我唸書很拼很拼,可我一直都是「第二」,真是心服口服,家昌真的很優秀,老爺曾經問我:「妳那麼拼還是第二喔?我真想看看第一名長什麼樣。」

婉雯是我在班上第一個認識的女生,因為我們倆都已婚,也都有一女一子,所以聊的話題也多,能認識婉,人生真的充滿樂趣!

煌吉,最後這幾個月,麻煩他送我上下課了,家昌與煌吉手上的花,還是昨晚(6/12)阿吉到潭子載我到台中買的,我們等到花店包好,都過半夜12點了,因為潭子花店都沒花了,6/13太多學校舉行畢業典禮,一束是給老闆的,另一束是我要準備給廖麗滿老師的,她是我人生的啟蒙恩師,在我人生中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煌吉要加油喔!不管什麼事,記得!「我是最棒的!」你真的很優秀,婉的老公住院時,你也是幫忙很多,工作上表現也很好,加油加油!

你拍攝的 061301勤益科大畢業典禮 左起:家昌 婉雯 煌吉。

 

 

佩娟新娘子,祝你早生貴子!

志鴻:快把雅君給娶回家啦!都畢業了!我一直想看雅君耶!

秀霞:最認真的媽咪,最大的孩子都唸高中了,我要向你看齊!最了不起的媽咪!

純怡:希望我們都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

你拍攝的 061303勤益科大畢業典禮 左起:佩娟 志鴻 秀霞 玉婷 純怡。

 

 

唐唐班代辛苦了,能者多勞嘛!我知道你又忙專題又要處理班務很辛苦,在此,深深的跟你說聲對不起,當班代真的很辛苦,我知道啦!
你真的把班務處理的很好,很多事都處理的很棒!讓我瞭解到,我們班真的臥虎藏龍!辛苦你了!

你拍攝的 061305勤益科大畢業典禮 左起:雅君 健偉。

 

 

校園巡禮。邊走邊拍很棒!很自然!

你拍攝的 061314勤益科大畢業典禮 左起:婉雯 健瑋 家源 家昌。

你拍攝的 061316勤益科大畢業典禮 左起:偉耿 明紳 煌吉 江洪。

你拍攝的 061317勤益科大畢業典禮 左起:芝嘉 秀霞 飄文 宏昇。

你拍攝的 061318勤益科大畢業典禮 左起:芝嘉 秀霞 飄文 宏昇。

你拍攝的 061320勤益科大畢業典禮 左起:玉婷 盈臻 煥杰 志鴻。

 

校園巡禮。把握機會,我一直幫別人拍,快點讓別人幫我拍一張!

你拍攝的 061321勤益科大畢業典禮。

 

準備進入青永館,我要班上快點聚在一起合拍!(嗚~我也好想在裡面!)

你拍攝的 061334勤益科大畢業典禮。

 

老闆來了,快點送花!

你拍攝的 061336勤益科大畢業典禮。

 

其實我很想幫老闆別胸花,不過我要拍照,哈!我喊了婉,把花給婉,請婉快點幫老師別上胸花!

你拍攝的 061338勤益科大畢業典禮。

 

你拍攝的 061386勤益科大畢業典禮珍重再見鵬程萬里蠟燭。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