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居-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7863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活在當下真美好.祝福每人真幸福.開心   (點閱1061850)
器材分類:Panasonic 松下 / 數位單眼 / GF2    日期:2011/9/8

每天下班.我總是深深呼吸一口氣.以提醒我還活著.以提醒我要看看陽光普照時的光輝.

以前睡前總是不到5分鐘的回想今日所做.何為?.........入夢鄉.

今天的我.患了睡前焦慮症.金錢不夠症........總覺得我不夠優異.......懊恨.遺憾.難以入眠.

醒來了.再呼吸一口氣.感覺一下........ㄣ.還活著!!!沒被睡夢洪流淹沒.意猶未竟.

 

改變.改變.在改變........

也真變了.常告訴自己------今生已來晚.一切時不我予.不能悠恍再過30年.每天換個身分多工.分工.做旅程的勞工吧.

時時記得她說的"平常心"------不再預測下一秒是否有火花.下一秒是否有春雨?

我只知道-----活在當下真美好.祝福每人真幸福.開心.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