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尋 時尚服裝發表資訊

日期:2009/5/16   (點閱162653)    分享: 器材類別:Canon 佳能 / 數位單眼 / 其它

各位版主同好 您[妳]們好 因本人從事[上海]時尚服飾報導攝影 為瞭解台灣時尚服裝資訊 希望能知道各種服裝發表會與展示會[如 時間 地點]以便收集資料 若有知悉請告知 並也很樂意在版上與各位研討攝影技術和器材等問題則請多多指教 謝謝  這是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mypge/kh541222] 如有需要協助拍照我同樣樂意幫忙[只要時間許可].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 2024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