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35867的「隨心拍」-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1175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生日快樂的祝賀語   (點閱1587883)
器材分類:Adobe 奧多比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07/9/16

生日快樂

J u s t f o r y o u

PS:  我寫這篇文是為,想要分享一些非常好的生日願望;
送給不久生日來臨的人呀!歡迎使用它

 

生日快樂的祝賀語: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許個心願,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 祝你美麗壓群芳,好緣分地久天長; 善良傳四方,溫柔力無擋,青春一百年!

* 輕輕一聲祝願,勝過千言萬語,別忘了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 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裏。祝您 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 今天生日祝福你,財神天天追著你,校長日日重視你,病魔一世躲著你,幸福永遠伴隨你,萬事時時順著你!

* 在你生日來臨之日,請讓我向你說聲: 祝你生日快樂! 外加打包一份 心想更事成; 天天好心情!

* 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 , 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 , 月圓是詩 , 月缺是畫!

* 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 我要送你一份 100% 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一世,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祝生日快樂!

* 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裏面包含 100cc 的心想事成, 200cc 的天天開心, 300cc 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

 

 

 

* 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 特別的愛 , 送給特別的你 , 願我的祝福像陽光那樣纏繞著你 , 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 在這個屬於你最快樂的日子裏,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祝福:生日快樂!笑容燦爛; 終身美麗!

* 青春、陽光、歡笑... 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 祝福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 活富庶喜盈盈, 子過得甜津津, 快活活樂樂樂, 樂惠惠喜喜喜。(讀每句的第一個字)

 

 

* 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 , 才能領略鮮花的嬌傃 , 只有懂得愛的人 , 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我祝福著你 生日快樂!

*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裏,祝願你:太陽與月亮增添你的成熟與嫵媚,願我們的祝福是你快樂的源泉...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4 )
e6369176683j5f 留言於2007/9/17 上午 12:14:41  
是老婆大人生日嗎?
也祝 Dear R35867 永生之日  天天快樂。

R35867 留言於2007/9/17 上午 06:11:34  
e6369176683j5f 兄,
是老婆大人生日嗎?**這個不是, 她的生日在12月,
我的生日在6月, 我想要分享一些非常好的生日願望;
送給不久生日來臨的人喔!

ccw0801 留言於2007/11/8 下午 02:52:56  
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一世,營養=溫馨+幸福+感動。祝生日快樂!
我最喜歡這句

R35867 留言於2007/11/8 下午 09:10:23  
ccw0801,

感謝你的光臨, 這些非常好的生日願望;
歡迎使用它呢!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