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31854      
文章內容
  下一篇
政府提供禮物--7-11禮券500元或家樂福提貨券500元   (點閱1428876)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09/5/18

職訓局活動網頁: http://file.ejob.gov.tw/event98Q2/event.html

 

搶禮券趁現在!快上 eJob 2009 線上就業博覽會」

 

六月正逢畢業潮,全國就業e網特別規劃了「2009線上就業博覽會」網路活動,除了提供各項求職秘技及大專院校巡迴求職講座、校園徵才活動行程外,還有職場徵文賽與求職挑戰賽兩項抽獎活動,贈品包括禮券、提貨券、隨身碟、美髮旅行組、美容保養旅行組等多樣好禮,快拉你的好麻吉,一起找工作,全民A大獎!

 

來全國就業e網「2009線上就業博覽會」逛一逛,有如親身走一趟實體的現場就業博覽會,豐富有趣的單元內容介紹如下:

 

一、職場徵文賽-

雖然說客戶永遠是對的,但老闆的話更是不能不聽!不論你是親身經歷或是發揮創意,只要寫下老闆最常說的一句話,以及自己最想對老闆說的一句話,輕鬆留言,就有機會賺到7-11禮券500元或家樂福提貨券500元喔!

 

二、求職挑戰賽-

新鮮人小將與傻妹正在為自己生涯的第一份工作而努力,看完他們發生的趣事,並回答問題,美式優質2G隨身碟、知名品牌深層滋潤美髮組、海洋膠原胜肽頂級保養組等多樣好禮等你抱回家!

 

三、元氣校園館-

畢業季來了,工作怎麼找?eJob彙集全台各校校園徵才活動,並與各大專院校聯合舉辦巡迴求職講座,由專家分享成功求職的撇步,讓你幫自己充電,做好萬全準備,拿下人生第一份工作。可直接線上報名,先搶先贏喔!

 

四、新鮮體驗館-

履歷表如何在千人之中脫穎而出?面試該怎麼見招拆招、贏得漂亮?行行出狀元,你該做哪一行?本單元彙集熱門且實用的職能探索、各行各業指南、職場面面觀、產業新情報、履歷表撰寫方針、面試技巧…等資訊,內容包羅萬象,讓找工作的你,現在就開始準備,贏面機會更大!

 

五、笑傲前程館-

給我工作,其餘免談!本單元彙集最新的百大職缺、園區職缺、政府短期工作職缺、公務職缺及徵才活動,應有盡有,還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及條件媒合最新職缺喔!千里馬們,快主動尋找你們的伯樂吧!

 

全國就業e網「2009線上就業博覽會」網路活動時間從98424上線以來,獲得熱烈迴響,活動至9868截止,還沒參加的朋友,請把握最後拿大獎的機會,現在就上「2009線上就業博覽會」(網址:http://file.ejob.gov.tw/event98Q2/event.html)或上全國就業e(網址:http://www.ejob.gov.tw/)查詢,若有任何網路活動的疑問,可撥打24小時免付費專線0800-777-888,由專人為您服務。

 

 

文/全國就業 e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